用觀靈術處理師姊的因果後,再出來看看燈為何?全部都檢查一遍後,確認為綠燈了,


再進到另一世處理,出來確認是否一樣為綠燈,這樣一一的去處理,


當然這樣的處理,是可能需要很大的功德力去轉動,這個當時沒請示菩薩開示,


所以無法正確跟大家說明,但我們倆可以肯定的是這一世對師姊施邪術的狀況已全解除,


處理後有請示主尊,今天這樣的處理是否圓滿 ?


玄天上帝:很圓滿


我問:我們從來沒碰過像此師姊的個案,怎麼會這樣 ?


玄天上帝:就是沒有讓他真正痛到,她才會不知懺悔與覺悟,就讓他在這一世一次受個夠。


當然,我也常告知大家,為何一定要撞到頭破血流,才願意相信我平日所提醒之事,全都是真的,


只能說衝擊不夠大,難以改變一個人。


事情我們倆處理的非常ok,當事人是不是就完全沒事了呢?


當時是因為我們發現此師姊子宮有長瘤及他常被作法問題,才穿越前世去觀因果,


有一句話:死罪可免,活罪難逃,



………………………待續(隔天開始,莫名奇妙的開始上吐下瀉,一連10天左右)




相關文章 :

我快死了(1)

觀靈術穿越前世今生(2)

觀靈術之將心比心(3)

用觀靈術處理因果問題(4)

前世做了什麼我哪知(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