師兄您好:過2天要去紫南宮求一隻金雞,因而在網站上看到佶順香品軒的官網,讓我如獲至寶。


是這樣子的:我跟我先生在今年2月份頂下了一間童裝店,到現在還是虧損的狀態,工作6~7年的存款也即將燒完了。


搬到這邊後,本來好好的房子開始漏水、冷氣壞掉、電視也壞、廁所還長出香菇,


加上我的兒子現在1歲半,常常嚇到又愛哭(客人來時還要扒在我的身上不敢下來),


媽祖婆說小朋友的靈氣很弱(需要到8歲才會好轉),種種的狀況,讓我身心力疲。


不知師兄可否見議我們該如何做(需要什麼香品可以轉地氣、讓生意好轉、讓小朋友好帶一些)。


另外去紫南宮求金雞回來後,需要特別注意什麼嗎? 不好意思問題有點多,也感謝師兄的大德與細心的解答 謝謝 .




回覆:


現在的你是怎麼去外面求神拜佛都沒用的,先不用去求金雞母了,
 
房子本身風水這麼差,那也就說明家中氣場極差了,


房子開始漏水--- 那怎麼有可能會讓你公司生意好?


廁所還長出香菇 ---  真的是太離譜了,我想你們全家也必定常生病?


小孩驚嚇到又愛哭 --- 這不是媽祖婆說小朋友的靈氣弱的問題,而是家中眾生太多的問題,


若真靈氣弱,那收收驚就能改善了,但神明也拜了,驚也收了,為何還無效?


也就證明處理事情,沒有處理到真正的點上,若有必能很大的改善,


去紫南宮拜土地公, 土地公也沒憑據去轉動你家現在的因果,需要靠自修持咒做煙供,可慢慢改變家中的氣,


你可買救渡蓮花煙供,來先上供諸佛菩薩與眾護法神、下施 *姓歷代祖先


(已婚者有4種組先要處理):爸爸的祖先、媽媽的祖先、老婆(老公)爸爸的祖先、老婆(老公)媽媽的祖先,


自己要特別把家中房子的漏水處修補好,及廁所發霉長菇處特別處理過,


另外再選購特級老山檀香(4小時環香),特別點於房間、廁所及客廳.


30到45天左右,看看小朋友,就會看到明顯改變比較不易受到驚嚇


註 : 土地公可於兩個月後再去拜,情況又會有所不同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