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香飄飄煙供粉這原料跟上次豐收(豐財)煙供粉原料是一樣的,


很怪的是,加工好後,聞起來的香氣不太一樣,


這次的加工,我還特別看日子,請上游工廠特別於那天11:00-13:00要曬太陽(吸收那天的陽氣)


因為,我另外又做一版更特殊的煙供粉,這煙供粉製作的要求特別高,


過幾天做好,我會再跟大家說明為何要求特別的高,


這批香飄飄煙供粉當我決定好主尊之時,於檀城前修法,再調整整體能量,


調整主要以”敬愛”為主,調整後,自己就感覺缺些什麼,自己又說不來,


昨夜10:00左右,特別打電話給一天眼通的師姐,請師姐感受一下能量為何?


我說過,天眼通層次比較高的人,只要我在我這點,


我就能讓對方同步感應到氣場,並且主尊有沒有下降,對方是一清二楚,


怎麼試ㄋ,一點煙供粉後,我一定不會先告知我做了什麼特殊加持,


我問:你看到什麼主尊下降?


師姐:是女性主尊嗎?


我說:是的,你看看祂有幾支手?


師姐:4支


我說:沒錯,那祂手上拿什麼?


師姐:是不是有弓箭


我說:對,還有ㄋ?


師姐:有絹索,還有花


我說: 絹索沒錯,花是什麼ㄚ?


師姐:是鉤嗎,是不是咕噜咕咧佛母


我說:對主尊是咕噜咕咧佛母沒錯,還有什麼?


..............................................待續 (天阿,諸佛菩薩下降太多太多,那算的完ㄚ)



 

相關文章 :

按此進入立即訂購處

懷柔飄香煙供粉(一)


懷柔飄香煙供粉點起,好多佛菩薩與眷屬下降(二)


用懷柔飄香煙供粉,可讓自己人緣變好(三)

點了懷柔飄香煙供粉,令我感動流下淚(使用者分享篇)

做完”懷柔飄香”煙供粉後,原本這幾天的偏頭痛就消失了(使用者分享篇)

貴人多"旺"事(懷柔飄香-清香撲鼻)

如何遠離惡緣與防小人?

你想成為酸菜嗎(人緣差的人一定要好好看看此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