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師姐:是鉤嗎,是不是咕噜咕咧佛母


我說:對主尊是咕噜咕咧佛母沒錯,還有什麼?


--------------------------------------------------------------------------------------------------------------------------------------------接上文


師姐:沒有看見


我說:你要抬頭去看上方才會看的見,這些不一定會降下,有的只會在雲端上方


師姐:有耶!祂們都下降了


我說:你看到有多少下降,算一算?


師姐在電話中,感覺我要她算,讓她很為難,


哈! 哈! 哈! 因為太多太多諸佛菩薩及眷屬下降,當然算的不完,


我說:你看那光茫最大的幾個就好


師姐:中間那個是大白光


我說:沒錯,再看看旁邊的幾個光比較大的


師姐一一說出大的光氣顏色來,在這我就不公佈這些主尊是誰(大家看圖應當會知道吧),

我只能告訴大家,很多行者,修了一輩子,可能都未必能召換到這些”佛”的菓味的佛來降臨,



當時師姐有問我為何?


我說:心不淨,根本就召喚不到 佛、菩薩來降臨,



可能很多人又要問我,我又沒修,那這些 佛 能來降臨嗎?



我言:只要大家用此版本煙供粉,佛、菩薩及眷屬,必降臨接受供養,這召請是用我修持的心,

去召請佛、菩薩及眷屬而下降的,跟我有關,跟大家是沒關聯的,因為煙供粉都是經由我手,修法調整能量過的


..............................................待續 (咕噜咕咧佛母對我們倆說法開示)


 




相關文章 :

按此進入立即訂購處

懷柔飄香煙供粉(一)


懷柔飄香煙供粉點起,好多佛菩薩與眷屬下降(二)


用懷柔飄香煙供粉,可讓自己人緣變好(三)

點了懷柔飄香煙供粉,令我感動流下淚(使用者分享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