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是急著與大家分享〝純天然檀香油〞的神奇使用心得的


沒想到獲得意外收獲→給電流電的通體舒暢!讚啦~


心得一:


年前公公因心肌梗塞住進加護病房,


我做了幾項工作:


1.由娑婆三聖作主取得同意唸了幾部地藏菩薩本願經迴向給公公之所有冤親債主,


2.再由娑婆三聖作主取得同意唸了幾部地藏菩薩本願經迴向給公公本身,


因為唸經所須的時間較久,看著公公全身佈滿黑氣,讓人很憂心~


誠心的向娑婆三聖祈求指點後,


突然眼前出現〝純天然檀香油〞的影像


我馬上請老公拿著〝純天然檀香油〞去加護病房幫公公抹上,


因某些因素公公的手腳皆被套上套子,無法抹在雙手動脈上,


請老公將〝純天然檀香油〞塗抹在老公手掌中〈心中默念佛號〉搓熱後,


貼在公公的額頭上幾分鐘,以上步驟一天三次,


公公的黑去逐漸退去,到了第三天公公全身的黑氣全都消散,


公公的氣色轉為容光煥發連婆婆都好奇的問:這是甚麼?為甚麼效果這麼好?


公公已轉出加護病房且正在康復中,


感謝諸佛菩薩&特別感謝師兄提供這麼好的寶物~~~


心得二~~~請待續




回覆:


純天然檀香油對我來說,因為自己覺得非常非常讚,


若不跟我做香的上游廠商購買,以後可能再也找不到這麼”香純”的貨色,


一個新產品進到我公司,我要付出的代價是很大的,產品進來,客戶未必會買單,


原本我就是買個一斤回來,可是我告知太貴太貴了,便宜一點的話,我會想進貨,


他是給了一些優惠,但我又活活被強姦了,要我買兩公斤(兩大瓶裝)才願意優惠給我,


我的天ㄚ,這要賣多久才能賣的完,還是這句話:這樣的貨色在市場上百分百找不到更好的了,


好的東西就是要與我廣大的客戶來分享,我是如此大方,出去的檀香油超過100瓶以上,


我是萬萬想不到,大家都好吝嗇好吝嗇,連一篇完整文章都沒人來分享,


分享是一種美德,大家不要擦在手上,自己聞到自己在那邊爽,


我說過,每個人真真實實的案例,可能會因你這一文,接引更多有緣眾生進到這法壇內,


真真實實引渡眾生的一個法地,


真真實實聖香品的佈氣香品,


真真實實救渡有形與無形眾生的煙供粉,


大家也見證到此師姐分享〝純天然檀香油〞讓公公的氣色由黑轉為容光煥發,


我在密法加持上寫到:


辟邪:鬼道眾生很怕檀香油味道,靈力差的根本無法靠近,平日隨身攜帶,若有狀況一般都能排解。


這才是這〝純天然檀香油〞真正最殊勝的功用,


這才是驗證〝純天然檀香油〞真的殊勝不已,


師姐你覺得這算不算起死回生?


感恩師姐分享此〝純天然檀香油〞的真實經歷,


祈願 你公公可早日出院,


祈願 藥師佛及十二藥叉放大白光加持,讓其病氣消除


 


特別聲明:有病者一定要看醫生,外在加持皆為輔助物ㄛ


 

相關文章 :

檀香油(詳細介紹)


檀香油(老件)--按此立即購買


檀香油的香氣,馨香、沉穩、微甜,讓人聞起來很安心(使用者分享)


檀香油用了,竟讓病人的氣色轉為容光煥發(上)


純天然檀香油,讓爸爸開心的豎起雙手大拇指說讚!讚!讚!(下)

檀香油辟邪能力真實大感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