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師兄,您好:


按你的說明,我用慈心飄香做了2星期的煙供了,早晚各一次! 千萬萬語不知從何說起~只能有滿滿的感恩,有緣購得您的香品!


這是一個愛孩子的媽的困擾,小孩長期被干擾
(家裡有一個小男生,很容易做惡夢,夜哭!!都4歲了還這樣!不知道是否是家中磁場不良所影響)

http://tw.myblog.yahoo.com/jenwudi-888/article?mid=8050&prev=-2&next=-2&page=1&sc=1#yartcmt


這兩星期來都在您的預料之中!感謝您~~我還會繼續做煙供下去!


除了香品之外,也因為您的一句話,提點了我:業障都是本身造成的!這真的沒錯!自己以前都沒想過~~


原來自己累世積欠了這麼多,自己沒想到要還,也讓孩子來幫忙承擔!


此點"讓孩子來幫忙承擔"並非你所言,下面我會說明


兒子不到4歲,去年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突然跟我要求不要吃肉肉!他已經很長一段時間不吃葷食,都吃菜,豆類,水果~~


飯菜裡有肉,魚,蝦的,他都會吐出來~~堅持不吃,除了零食類裡的葷他不知道之外,飯菜內的葷,他都堅持不吃!


我常在對朋友說,吃素之人都是比較沒口福之人,


若你對接觸密宗有興趣,可幫你重新建立一個新觀念,引用自我的根本上師所教如下:


「五戒」屬於有相戒律,亦即是殺生戒、偷盜戒、邪淫戒、妄語戒、飲酒戒。

而「殺生戒」其實是嚴持部份。密教信眾亦然很重視「殺生戒」的。

然而,密教祖師亦有殺生事蹟在傳記上,這是怎麼回事?這是祖師功力夠,轉「殺」為「度」,


例如蓮華生大士、帝洛巴……,他們如此的作為,是將殺生的對象,直接超度到了佛國淨土。


這就是慈悲殺及慈悲度,這種殺,心不瞋,反而是慈悲,實在是不可思議也!

能轉「殺」為「度」,就不是犯戒!

密教信徒食素食葷隨意,唯食葷者,每食之前,要先作:

一、吹氣。

二、超度。﹝結印、持咒、觀想﹞

三、供養。﹝是清淨、是超度、是供養﹞

能慈悲轉「食」為「度」,就不是犯戒!

總之,密教的教義,非常高深,是一種實踐性的修行,這裏面有「眾生自身秘」,密教認為,「殺」只是表面的作法,


而內在的真諦是「度」,如果善能運用自己慧眼的人,當可明白其中的奧秘。
要知道,

修行的最高境界是能夠悟道而達到彼岸,而密教用種種的方法,再積極的活用這種力量,其方法或和顯教漸進的方式有所不同,


但其目的是一樣的,如果能令眾生到達彼岸,不管是什麼方法,就不是犯戒!


同事都跟我開玩笑說,是你這媽媽業障太深,每天都在造口業!你兒子生來要幫你還的! 雖然是玩笑話,可是聽進心裡去,是挺難過的!真的是這樣嗎?


不是這樣的,而是因為外在干擾,而去影響你兒子, 那外在干擾到底為何ㄋ?


而您也提醒了我,業障都是自己造成的~~所以,我現在每天誠心做煙供!晚上下班後,自己挪一點時間,念經持咒!


家裡很小,又住大廈,沒有地方設佛堂,我就在您告訴我的地方,放上小櫃子,點香,誦經,持咒!


每天都念上一回普門品跟大悲咒,回向給我的孩子,家人! 我不夠偉大,心也沒那麼大,迥向眾生的功德我不夠份量!


問題就出在你自己太白目,我言先求自渡再渡他,那若你欠人家(冤親債主)的ㄋ?


現在你的做法先把自己欠人家(冤親債主)的,不去還,先把做的功德送給你老公與小孩,


想想若你是現在你身旁的冤親債主,你會不會很不爽,把家搞的雞飛狗跳的,


前些日子也有一師姐跟你同樣做法,把唸經的功德力全給送給你老公與小孩,然後家中非常不順,


搞到負債壘壘,想賣房子,還賣了幾年都賣不出,後來經我去提醒要她直接迴向給自身冤親債主,


我再教他一些方法,一星期左右,房子就賣出去了(以前文章我有寫過她的事,你可去找找)


你的冤親債主若要干擾你家人,菩薩也不能管,只能勸冤親債主打小力一點,


冤親債主都是因累世所做所為,由玉皇大帝頒令,因果這東西就是可怕,我們修行之人,要先把自己欠的先償還才行,


先生與小孩(一般8歲以後冤親債主才會現),也會有自己的因果,但想想自己面對因果,才能真的自我去成長


我只想盡自己所能把自己累世積欠的業還清!把福份留給子孫!


感謝您的香品,不止點燃了家中正向的氣場,也點燃了我的佛心!我會誠心修身修心修口,懺罪,每天供香念經,研讀佛陀經書,發善心!


也感謝您結緣的手珠,帶在手上時時提醒我,持咒不說惡言,工作不隨便生氣!每天保持愉快的心境去面對生活.


其實我已經很幸福了,跟老公兩人工作穩定,努力的買了自己的房子,生了一個可愛的孩子!人生該有的福氣,我都擁有~~說實在的,不能再奢求了!


現在唯一的奢求就是孩子平安健康快樂的長大! 也要求自己工作更努力,業務多做一些,看老闆多發點獎金,多存些錢將來給孩子出國留學!


(所以無論如何,我一定要工作賺錢!雖然我也想回家帶小孩,但是我更想給孩子豐富的物質生活!)


提醒你,修正一些觀念,你實在太寵愛你小孩了, “寵愛”往往會防礙小朋友的自我成長,


要給的不是一些物資,而是給小朋友一些道德觀


總之,您的香品,給我很多能量和正向的啟發!感恩再感恩!


剛點的前三天,像您說的~~我全身酸痛無力,昏昏預睡!痛苦難當!孩子也是那幾天鬧最兇!


這就是為何當初我建議你先用兩星期後,再來發言了,開始用時,你有太多太多疑惑,


想想氣場要由壞轉好,當然會有大衝擊,兩星期後就會漸漸平順起來了


也謝謝您結緣的甘露水,很多能量都在這些天來讓我們家更圓滿!


現在,家中每天飄送著怡人的香氣!我老公都說,每天回家,才電梯門一開就都是我們家的味道!!


隔壁鄰居有設佛堂,早晚焚香的味道都給我們家蓋過去了!~~^_^~~香品真的好香!


所以,再請教您: 接下來,我還是繼續早晚煙供嗎?


當然,用的這麼有感應當然天天用, 煙供是可以長期累積資糧的


佈氣環香什麼時候用呢?(只點了2次) 我可以一早做煙供,晚上家人回來後,改用環香嗎?


這樣我可以安心念經. 說真的,雖然煙供很香,但那麼大的煙直撲而來,有點太刺激了!! 可以在晚上念經持咒時改點環香嗎?


請師兄再撥空釋疑!感激!!


煙供還是早晚兩次,環香你高興什麼時候點就隨時可以點,念經點環香會比較理想,它的香氣淡淡微香,聞起來一定會比較舒服的




以上藍色字為回覆之內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