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能很多人又要問我,我又沒修,那這些 佛 能來降臨嗎?


我言:只要大家用此版本煙供粉,佛、菩薩及眷屬,必降臨接受供養,這召請是用我修持的心,


去召請佛、菩薩及眷屬而下降的,跟我有關,跟大家是沒關聯的,因為煙供粉都是經由我手,修法調整能量過的

--------------------------------------------------------------------------------------------------------------------------------------------接上文

當然, 這煙供粉調整能量後,我請師姐來測試的目的,不是看見多少的佛或菩薩,


而是我發覺到,點時是有好能量,但那香氣感覺不太對,


有香,但那香氣確不能讓人非常之開心,


有香,但那香氣確不能讓人感覺到愛的能量場在,


我有請師姐去感受氣場的能量,但他說的那些並不是我想知道的,咕噜咕咧佛母有對師姐說一些話,


咕嚕咕咧佛母:我以花祝福你,你將不用擔心人緣方面的問題,從今爾後,我將以我咕嚕咕咧佛母之名賜予你祝福


也可以說是,凡用此懷柔飄香煙供粉之人,可得到咕嚕咕咧佛母的加持,


咕嚕咕咧佛母在密宗,本來就是”懷愛”的代表,像是道教中的月老, 像是西方的愛神邱比特


測試的當下,我知道”愛”的元素,是有缺陷的,


我先調整一下當下的心態,找到無私的大悲心尤如觀音一般,


說來也怪,在調整心態的當下,我左眼流下一滴眼淚,對了就是這感覺,


悲心之力有了,缺少愛的力量與喜悅之心,


當時,我問咕嚕咕咧佛母的誅法時,佛母說的話,對伏魔的態度,真的是大愛,用愛的力量在收服群魔,


禪定中,我見到佛母下降時,開心忘我跳著美妙舞姿,瞬間我找到內在記憶中的感覺,


把這些元素能量整合,當下修正一下,整個感覺,我們倆就跟原本差很多很多了,


掛下電話後,我於網上再看看根本上師傳法時的開示,又找到兩個重點,


再入檀城中,再調整能量,之後點上,直接修法用,修法的當下,用身體的器官去感覺整體能量,


修完一檀法後,再調整一下,再試?


終於讓我非常非常的滿意,懷柔飄香煙供粉的香氣大大大的大不同,


這次這個感覺就對了,我想用這懷柔飄香煙供粉一定可讓自己人緣變更好,


有需要好人緣,或愛情異性緣,或事業貴人緣千萬不可錯過,


本煙供粉也是限量供應的,需要的人請趕緊下單ㄛ(按此進入訂購)








相關文章 :

懷柔飄香煙供粉(一)


懷柔飄香煙供粉點起,好多佛菩薩與眷屬下降(二)


用懷柔飄香煙供粉,可讓自己人緣變好(三)

點了懷柔飄香煙供粉,令我感動流下淚(使用者分享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