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師兄,各位師兄、師姐大家好。我來分享這幾天的體驗。

近來覺得家裡的狀況不是很好,所以幾天前請師兄幫忙看看能否改善家中的氣場。誰知師兄看完平面圖,直指當儲藏室的房間大有問題,還說幸好平常有做煙供,要不然問題就更大了。

經師兄請示玄天上帝後,賜了一個法寶讓我回去安置。回到家趕緊將法寶放到指定的位子,一放上去,感覺身體的氣一直在散去,每次進房間時小腿有種怪怪的感覺也逐漸退去,打電話向師兄回報狀況,師兄告知是在散黑氣;過了不久,身體開始發熱,雖然在冷氣房裡,但是頭部開始流汗,而且有股氣在頭裡面流動,整個人覺得很輕鬆。

師兄告知是正能量下來了。這真是太神奇了,想不到親身經歷到如此奇妙的體驗。隔天起床再進去此房間,感覺好清爽、好舒服;這幾天下來,身體莫名的疲倦感消失了,頭也不再有暈眩的感覺。

非常感謝玄天上帝的慈悲與師兄大力的幫忙!雙手合十,感恩。

家中風水

(這是師兄現在住的地方,這師兄也太有才了,這是他自己用軟體畫出來的)


回覆:

我一看,看到房子圖形差點昏倒,我問這房子主體你自己看它是生什麼形狀?

師兄:什麼都不是

我說:家要有好風水與氣場首要條件一定要方正,住的自然就會順遂很多(很多人看房子喜歡找風水師,你只要知道這最最最基本概念,根本就不用請風水師)

房子一鑑定後,我告知裡面一房間讓我非常暈,這間房子很陰,你進去會不會很不舒服

師兄:進到此就是很悶,有窗戶但平常都是關起來,這兒就是一當儲藏室

我說:這一房間影響到整個房子的氣場,還好你平日有在做煙供,否則住這樣房子,就是會讓你住後身體出狀況。

師兄:怎麼辦才好?

瞬間入定,看看如此處理才能住的平安,身體健康。

立即請示主神,當我知道後,立即上香開光聖物,讓師兄回去安置”地神供奉”

師兄回去後來電告知,太神奇了,本來進這房間,身體下半身都會有很怪的感覺,現在不見了,現在一直有氣散出。

我說:散黑氣

師兄:我現在在吹冷氣,竟然體會熱到冒汗

我說:正能量來了,當然身體會有很大的改變

家中的風水氣場,不是要這改那兒擺什麼,才能去轉變的,只要能找出家中污穢的根源,處理掉了,房子自然就會有好的風水了。

特別聲明:
我指引家中風水調整,還是很有相當的功夫,經我調整,住者皆都能速感應到很大的不同,但是我不能對大家做此服務,對此我不收錢又要受很大擔待,我對此師兄說過,這個法比安神位還要利害,此法一動,甚至會影響到整棟大樓整體氣場,今若非你是如此肯付出之人,我決對不會出此法助之。

師兄從我這離開時,手上就只是拿著一捆金紙,他心中也是困惑懷疑著,我知道他也在想,這東西到底能起到什麼作用,應該開光一包衛生紙讓他帶回去才是(呵! 呵!
呵! )。

後來他直呼真的是好神奇,若非當事者,根本無法體會這捆金紙有多麼神奇,才一擺上,立即感受到房子能量的變化。

arrow
arrow

    玄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