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用心靈對話方式,常常加強自我內在潛意識,長時間下來,會改變自我信念ㄛ


《人際關係篇》潛意識訊息
在我的心中有無限的潛能,任何願望它都能實現,願將我實現願望的喜悅與他人分享......


我週遭的親友、同事都是好人,他們對我充滿善意,我願意回饋他們我的愛心及善意......


我和所有我認識的人都充滿和平與和諧,現在我的心中充滿信心與信賴來迎接每一天.....


我總是笑臉迎人,替別人著想,滿足別人的自尊心,我也得到同樣的回報......


我樂於傾聽別人的意見,瞭解別人的觀點,我是一個完美的聽眾......


我具有天生的親和力,並容易引起別人的好感......


我擁有吸引人的美好形象,我樂於展露我非凡的吸引力......


我在人際關係方面都能做最適切的處理......


我善體人意,懂得照顧他人的需要,並符合他人的期望......


我要以愛心及平靜的心來對待生活中的一切事物......


任何曾經對不起我的人,從此刻開始我在精神上完全赦免他,現在我很輕鬆也很平靜,因為今天是我赦免他的日子......


我要赦免過去曾經傷害我的人,同時祝福他能夠得到健康、快樂及幸福......


我在社交上具有高超的技巧,十足的魅力及絕佳的溝通力......


我是一個成功的演說者及說服者......


我在與人溝通上有著適切的聲調、表情、手勢及內容,那是我性格所產生的動力......


我具有清晰動人的表達能力,我懂得將情緒融入語言內......


我擁有控制任何場合氣氛的能力......


我善於與各種不同背景及不同興趣的人交談......


我樂於結交新朋友,並加深與他人的友誼......


在任何社交環境中我總是充滿自信,並能安適自在......


即使在不愉快的環境中,我也能表現出優雅與自在......


對於身邊情緒失控的人我會替他排憂解愁......


失敗時我總能保持最佳風度......


在應酬場合,我很容易與他人打成一片,快速融入其中......


我常是聚會中的焦點人物......


在與別人交談時,我總是充滿著生機與活力......


我擅長在生活中扮演不同的角色,以適應不同的狀況......


我總是能應對得體,表現出自信的風采......


我能廣泛而靈活的運用各種社交技巧,完成任務......


我擁有吸引異性的特質......


我總是能令身旁的人開心,而我也能夠感受到他們的喜悅......


我總是不斷的將好事帶給旁人,這實在是一件很棒的事......


我具有天生的幽默感,能將歡樂散播出去......


我樂於稱讚他人,感謝他人......


我永遠以微笑來面對我週遭的所有事物......


我的思想、我的話語和我的行為都是清楚、果決、有創意......


我對任何事物都抱以善意,讓自己與別人都受惠......


我願意將對自己的照顧延伸到別人身上......


我喜歡我現在充實豐富的友誼......




內容文字轉自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