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河神當時知道,我身旁眾神很多,所以才會請我主神作主去幫這些幽冥眾生的忙,


當時我看見一堆幽冥眾生開心的在江邊跳水、歡呼,好似在告訴我,等好久好久了


翻譯官:這個不要晚上處理,等白天在來處理,不然晚上就不用睡了
--------------------------------------------------------------------接上一文--------------------------------------------------------------------


隔兩天後,翻譯官來我家測試東西

翻譯官說:這倆天很怪,遇到很多亂七八遭的事


我說:誰叫河神那事你那天不處理


他一凝神請示看如何處理比較妥當(一邊在那衰肚子好痛 - 當下他也擔待了一些)


翻譯官:你趕快上香,請大威德金剛全部把江邊所有幽冥眾生都帶走。


我上香稟報大威德金剛,瞬間我見大威德金剛變化巨大身於廣洲珠江上方,一下子那些幽冥眾生全都不見了。




我問:大威德金剛收了多少幽冥眾生?


翻譯官:好多好多


我說:好,那接下來如何處理


後來是我旁邊主神開口,於3天內要燒3包煙供給這幽冥眾生,是我旁邊主神開口的,

意思說要求好福地(用好光氣來轉變此屋氣場),就要為眾生出一些力。


小羅,你看看以上是整個開光接氣前所遇之事,讓你知道一下,

奇怪之事,真的無奇不有,我們見不到的,它又是真實存在。


............................................待續


相關文章 :
自在飄香煙供粉立即訂購處
提早放暑假了(一)
清算年(二)
自在飄香煙供粉&虛空密壇城大法會時間公告(三)
接令與接旨(四)
天降赦罪令(五)

我為眾生向菩薩請命(六)
自在(七)
轉念(八)
自在飄香煙供粉真實利益到祖先-生活感應篇(九)
虛空密壇城大法會,令幽冥植眾生感動不已(十)
面對(11)
第一場虛空密壇城大法會,當天大地能量非常好(12-1)
燒煙供時的糗事(12-2)
集中煙供參加虛空法會辦法(12-3)
世界因你而停止轉動(12-4)
如如不動的心(12-5)
福德能人(12-6)
大威德金剛變化巨大身於廣洲珠江上方(12-7)
隔空開光之術法(12-8)
參加大法會燒煙供之惑(13-上)
見到我頭頂上出現阿彌陀佛(13-下)
集中煙供之解惑(14)
用感恩與歡喜心來面對虛空密壇城大法會(15)
以花草為伴,以大地為家,我累世的魂魄又回來了(16)
自已做煙供粉跟集中燒煙粉有什麼差別(17)
天天做煙供,好處多多(18)
天地靈氣之煙供粉(12-9)
資糧與福報(19)
印證虛空大法會的夢示(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