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用心靈對話方式,常常加強自我內在潛意識,長時間下來,會改變自我信念ㄛ


《自信篇》潛意識訊息


不論在生活上或工作上我都有許多的優點......


我接納自己、喜歡自己、贊同自己並感激自己......


只要是對的,我喜歡的,我都會勇敢去執行......


我越輕鬆、越尊重自己,就越有信心......


任何事我都做得不錯,一定會順利圓滿。世界上還有什麼事讓我感覺這麼好,這麼快樂......


我會做得很好,我已經夠好了,大家都喜歡我,我一定可以做到的......


我永遠可以選擇確保成功的想法......


我會用信心,堅持完成我的工作及計劃......


我在工作、事業、財富、人際關係方面都有優異的表現......


我對任何事物的貢獻都極有價值......


我的內心及外表都充滿了無限的信心......


我具有獨一無二的特點、特質和能力,我永遠記得我是最特別的......


我相信我的直覺與判斷力,我支持我的選擇......


我在任何時候都尊重我自己......


在我尊重自己時,同時也尊重別人及我的生活環境......


我有足夠的能力來採取行動,獲取任何我要的成功......


我現在可以自在的朝向自己的生活目標,向前邁進......


我相信別人,而他們也全力支持我......


我有自由親蜜的人際關係,我周圍的人都非常喜歡我、尊重我......


我具有吸引異性的無限魅力......


我保有自己的思想,並專注於任何對我重要的事情上......


我有能力來建立並過著屬於自己想過的生活......


不論我處在任何劣勢的地位,我終有反敗為勝的一天......


我的思想、我的話語及我的行為都是清楚、果決並具有創意......


我忠於內心的目標和生命的使命......


我是強健、勇敢而有能力與毅力的......


我十分健康、富有、快樂,我喜歡做我自己......


在有挑戰的情況下,我會發揮最大的潛力......


我能清楚的表達自己,並兼具幽默感和信任感......


我可以心平氣和的達到我要的成功......


我總是精力充沛,辦事有效率......


我視所有的問題為可以增進智慧和能力的機會......


我會把任何阻礙轉化成助力......


我是一個身體力行的人......


我樂意使用我豐富的才能與特質......


我感激我所擁有的才能、技藝與特質......


我為自己創造最好的東西,並很高興從世界上得到最好的東西......





內容文字轉自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