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怎麼就奇怪,進到我部落格沒音樂了,是不是我電腦壞了


剛剛叫朋友來幫我看看,我朋友說電腦沒問題,是你那站內音樂不撥了


說也奇怪,今天旁邊的右上角的八卦也罷工,整個站內氣場變好怪,


我下午也特別清淨站內不好的氣場,到了晚上,被一師姐留言,


我頭整個暈頭轉向的,我趕緊刪除了他的留言,


並告知,你那些對話,不可能是菩薩所散出的氣場,

我說若是正常人,去接觸這樣的氣場與磁場,保證你會變的很衰,

菩薩本身的氣場一定是對人有加分的,不會讓人如此之難過,


我於剛剛趕快把站內音樂,與罷工八卦重新調整,重新寫入代碼,


再一次的做一次清淨與結界,再感受一下氣場,

真好,又恢復一個清新的氣場了


----------------------------------------

請問大家那裡可以放 gif 的圖,流量又還不錯的地方,請告知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