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的「經營之神」,我想大家都知道那個傳奇的人物”王永慶”,


試問?若你現在有機會遇到,你會想做什麼?


曾經有一行者,告訴我他的工作是………


我說:你是一個很幸運的人


師兄:怎麼講?


我說:台灣有2300萬人口,有機會碰到經營之神“王永慶”,那還不幸運,工作又是如此之輕鬆,

就是整天跟王永慶聊聊天就好,我若是你,我一定天天在他面前做煙供,幫自己累積福德,

說不定那天得到王永慶的加持,讓自己生活變的更如意,說不定有他的保佑,讓自己有機會開創一個新的事業


我會這樣說,並非亂說的,王永慶是一個取之社會,也會回饋社會的人


死後,是一定上天界的,他的菓味還不低ㄛ


想想台灣有幾個平民老百姓,可以見到死後的王永慶,


問問大家,若你們是他,你又會做什麼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