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師兄您好:


點了這麼多種煙供粉後,感覺我家的菩薩真的比較喜歡佛心飄香,不知您何時還會再出這款香.


當然其他的也不錯啦,只是對這品香比較有感覺.


另外水沉佛珠真的很不錯,果然如您說打敗了我用了10多年的念珠,很輕很柔淡淡的香,嗯真的不錯哩


回覆:


1. 佛心飄香主要加持高王觀世音真經為主,有很大很大的Power,


原因是修持高王觀世音真經讓眾多諸佛菩薩蒞臨,並祈請觀世佛祖對你元神說法開示,


另外就是佛心飄香版內加的金很多很多吧,傳幾張圖片讓大家看看裡面加的金粉,







若你想要這版本的加持,請你先唸個3000遍高王觀世音真經,


我可以單獨為你加持這一版本,你想想再告訴我好了,呵! 呵! 呵!


2. 佛珠有開光與沒開光是差很多很多的,更何況還是用特殊的開光方式,


我一直在研究能量,也明瞭能量場的重要性,我所加持調整的能量就是不一樣,




一條水沉佛珠,本質還不錯,但用密法開光過的,真的讓你一句佛號,得到佛的加持,


你用我開光過的” 水沉佛珠”一持咒, 菩薩會蒞臨,


菩薩一到,自然得到菩薩的加持,

這就是真密法,說密法不可思議或許會更好吧!




相關文章 :

水沉佛珠結緣處:
http://www.sos123.com/products_show_60.html

開箱水沉佛珠, 天眼通, 驗證篇

佛珠邊持咒還會邊聞到水沉香味

水沉佛珠說來很不可思議

水沉佛珠氣味清清柔柔的

佛珠也可以讓你帶著很時尚

給小兒子的水沉佛珠

開光過的水沉佛珠

佛珠請不要隨便給人摸

看看各式各樣水沉佛珠的售價(含圖片)

水沉佛珠與綠檀佛珠的本質差很大

水沉佛珠散發出很輕很柔淡淡的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