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手在吸取量場的解剖 ----  吸星大法(三)



吸星大法是金庸小說《笑傲江湖》中的一個虛構內功。這套內功是將別人的內力吸收,將這些別人的內力化成


自己體內的內力,或將真氣排出。這吸星大法,創自北宋年間的逍遙派,分為北冥神功與化功大法兩路。


後來從大理段氏及星宿派分別傳落,合而為一,卻又偏向化功大法,稱為吸星大法。


人的手掌是可以吸取能量的,但不會像電影一樣那麼誇張


在中指所碰到的點叫勞公穴,只要你勞公穴有打開,就可以用吸大自然的氣


但是有好有壞拉,說說好的氣,你可接收到, 那不好的ㄋ?


我在修練氣功之時,先任督二脈開通,再來中脈開通,


之後,老師才會幫忙開啟手上勞公穴,這樣方便大家,去幫別人灌氣


很多修練氣功之人,會接收到氣,但好氣與不好的氣,大家卻不一定會分


我自己也對氣的好與壞,模索兩年之久,加上研究香品之時,


才漸漸的摸索出一個階斷,不久前,我拿一個別人做的香品,給我翻譯官


我請他測測這香品如何,電話中,他點起香品,說有能量,很熱


我說:但氣聚於肚臍上方,很不舒服(電話中感應到的)


翻譯官:氣聚於肚子,不流動,所以不舒服


在此特別說明,氣在身體內,還是要流動才行,否則身體的某部位就會不舒服


就好像一間房子,窗戶不開,試問?氣場如何流動,再好的氣進來,也會變成廢氣


翻譯官把香熄掉,我和他都說,舒服多了


一般人,接收氣場能量,正常都會從頭頂先開始,再來是雙手,再來腳底(湧泉穴)


如來神掌中的萬佛朝宗,在無形界真的有這招,頭頂與雙手去吸取天地間能量


這一式,吸取能量最快,也是最感應的


若有機會再看看,用什麼方式教大家用手去淨化氣場與吸取能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