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詹師兄您好,


剛看到您說長期做煙供會對腦中風的病人有用,因我爸前幾年中風,有開腦把血塊取出,


現在是右半邊麻痹,語言神經有受損,我之前有跟您請購變種防疫煙供粉。


我想請教是照一般的煙供儀軌做就好,還是有特別的煙供方式,請您教教我如何才能幫到我爸,


他現在做了幾年的復健後,目前的狀況是用拐杖可以走,右手完全無力,講話很多音發不準,有些字或音會忘記,

還有您那對腦中風有幫助的沈香何時會開放結緣呢?

新竹  藍



回覆:


請你長期去做煙供吧,很多都是業力使然,


當然誰叫你爸脾氣不好,很久前我就說過中風就是給當事人的一種懲罰,


去年我有聞到一支高檔的沉香(芽莊沉香),我才知這芽莊沉香的香氣利害處,


好的氣都是聚於頭內,好的能量會有效去處理頭腦內的負能量


(對腦中風腦疾病者或大腦不清楚之人,會有很大很大的加分)


是不是所有的芽莊沉香氣都能這麼強,當然不是,目前只有我聞過的那組芽莊沉才有用,(至於別人的,沒聞過我不敢說),


那組純的芽莊沉香非常貴,買不下手,在我站內,會買高檔沉香沒幾個人,


所以研發很久了,你不用多問,東西好了,我自然就會推出,


當下,還是請你老實去做煙供,消消自己的業先吧.


前幾天,我才跟我老媽說:爺爺現在若還活著,他的病(中風),我若有今時的功力與條件(香品助緣)


我應該是可以幫到我爺爺,讓他的中風的病情轉好,我媽就笑笑的說是喔!


 


註 : 我是說再開發一組新的沉香,對腦中風或腦疾病者或大腦不清楚之人,會有很大很大的加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