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師姐:

你寫一半, 我就要撲上網

電腦就給我全當機,你說神明利不利害

你母親得到了經咒功德力,與菩薩的加持了

感恩觀音菩薩慈悲大力加持

-------------------------------------------- 


師兄:我的述訴第二回你PO太快了,內容我有修改一下,看你要不要重PO一下.


(昨晚沒點環香寫文章,但是寫的過程.一陣陣的檀香味飄過來)很神奇.


而你小小簡單的一個回應.我看了居然哭了.會不會太誇張了吧!呵呵!!

天啊......


簡單的對話

我們的回應,菩薩都看在眼裡,太多太多的感應

一次一次的觸動每一個人的心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