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緣巧合下,我接觸了高王觀世音真經,


記得興起我想唸經時,是在幾年前,聽朋友說唸經可以求子


建議我唸觀世音菩薩普門品,於是想求一子的我,


一股惱的去廟裡拿了結緣的普門品,及一堆經,回家


又去買了佛經CD,誦經計數器,佛堂靜坐的墊子等等


那陣子,每天早上起床梳洗完,就衝去樓上佛堂,唸七遍普門品


只是….慢慢的,七遍變成三遍,三遍變成了偶而唸,偶而唸變成了沒在唸


跟真的一樣的那股勁及熱忱,漸漸的消失無影蹤


幾年後,在網路上閒來無事晃的我,不知怎麼的,點到了一個專門在賣香品的網站


(佶順香品軒,他的香真的很不錯,大家可以試試,)


又不知哪根筋不對的,居然想打電話給對方,總之怪事一堆,


於是那位師兄,叫我一個月內唸完1000遍的高王觀世音真經


天啊!怎麼可能的事,於是我推拖拉的,想說店那麼忙哪有時間,有時間也是想休息睡覺


怎麼可能,每天唸經,還要唸到1000遍,於是敷衍了事的對他說,我試試看


還記得他回我,那你不用唸了,因為你一定唸不到了,


我問他為什麼,他說,你要堅定的說你要唸,而不是試試看


於是被他一激我翻出塵封已久的誦經計數器,跟他拚了,


說實在的,當下我的內心深處,並不是為了求子而唸的,


只是很想唸完這1000回,真的不知為何,


唸經的過程,遇到了種種阻礙,一下頭昏,一下頭痛,


每次精神很好但只要一唸經就想睡


甚至無緣無故睡著,明明就不會很累,就越唸越唸不下去,


是業障吧!是考驗吧!是冤親債主阻撓吧!


不管了,總之,一定要撐下去,拚了命的唸完它


記得有一次我覺得我實在唸不下,想放棄時,我去了一趟大關口觀音廟


告訴菩薩,該怎麼辨?請給我毅力與信心,幫助我唸完它,


剎那我突然覺得很温暖,有想哭的鼻酸,心裡很平靜


於是神奇的事發生了,回到家以後,那天不知怎麼的,平常只唸10幾20遍的我,


居然一口氣,唸了100遍,冥冥之中,我開始有了感應.............





引用師姐自身真實感受    http://tw.myblog.yahoo.com/t311t311t/article?mid=730&prev=732&next=72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