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夜做了一個夢:


最最最令我驚訝的是,夢見 達賴.喇嘛 在開大法會,參加的信眾非常的多,


另外旁邊也有一場大法會,人數也是眾多,主壇者是誰我就不知,


但參加的信眾到底是人是鬼,我不能確定,只知道起來後,我好累好累腰酸背痛,


起床後,我就開始解讀怎麼會這樣,幾年前,在台灣台北福華大飯店,有幸親見過達賴.喇嘛一回(距離不到150公分),


平常我是從不關注達賴.喇嘛資訊的人,無故夢見,到底是想告訴我什,



是太多幽冥眾生在求救?

還是千手千眼觀世音菩薩在找我?


南摩。三滿多。毋多南。瓦日拉。達摩。些


南摩。三滿多。毋多南。瓦日拉。達摩。些


南摩。三滿多。毋多南。瓦日拉。達摩。些


南摩。三滿多。毋多南。瓦日拉。達摩。些


南摩。三滿多。毋多南。瓦日拉。達摩。些


南摩。三滿多。毋多南。瓦日拉。達摩。些


南摩。三滿多。毋多南。瓦日拉。達摩。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