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行,整個人很累到不行,身上光氣全都消失不見,趕快回家去躺著捕元氣吧.


-------------------------------------------------------接上一文


夢中,我在坐捷運,車上滿滿是人,在先前文章我就說過坐捷運上面的人是代表幽冥眾生,


 (先前寫的文章 http://tw.myblog.yahoo.com/jenwudi-888/article?mid=11521 幫助眾生也等同幫助自己造功德)


坐滿滿的人,還不打緊,最糟糕的是捷運跑不動,整台車都漏電,可以看到車上都有電流在串,


(貼高鐵圖片是有原因的, 下文說明)

大家看看,載客載到捷運都漏電,我的媽ㄚ,捷運上到底是帶多少人(幽冥眾生)阿,


之後,進到第二個夢境,我們好多個師兄們,好似在佈置一個壇城起來,


不知過多久,就醒過來了,全身是腰酸背痛的,肚子脹脹的還會痛,


師兄來電,跟我說今天不錯喔!人氣又上來了,


我說:我肚子痛了一夜了,昨日晚上跟朋友去看電影,不知帶了多少幽冥眾生回來,快搞死人了,並告知我昨夜見到你及很多師兄


師兄:又夢到了什麼


我一一說明昨夜之夢境


師兄:誰叫你趴趴走(台)
 
我說:老婆不在,跟朋友去看看電影嗎?那知道帶了一堆幽冥眾生回家,趕快幫我看看到底是帶了多少?


師兄:帶了很多回來
 
我說:那很多,到底是有多少,若幾十個,我應當不會礙到的阿?


師兄:是很多,你猜猜有多少?
 
我說:兩、三百個吧


師兄:看捷運都帶客帶到出問題,何止兩、三百個幽冥眾生,再猜一猜?
 
我說:………………….我都累死了, 腰酸背痛的,肚子又不舒服,到底是多少?



.......................待續 (聽到數字後都暈了,我是人,那受的住這麼多眾生在旁邊ㄚ)



相關文章 :

去看場電影讓我付很大"痛"的代價(鬼月將近衝擊-1)

幽冥眾生求救(鬼月將近衝擊-2)

發現體內有鬼怪之物(鬼月將近衝擊-3)

玄天上帝慈悲設祭壇救渡幽冥眾生(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