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4-7/20止,凡購買4小時佈氣環香"5盒"以上,送一管惠安水沉香(隨身寶)

惠安水沉的最大特性,一根小小的香品,一聞到就是讓你覺得很舒服,心也特別的寧靜,

這一批惠安水沉,點過的客戶都說感覺真的很棒,

有的行者都說捨不得點,

我說:送的好香,多點一些,不然我怎麼賺的到,我本著好香與大家分享的心態,

之前送了50管水沉香品出去,你們都捨不得點,我真的是鬱悶,

有的告知就是時間太短,

我說:若做的粗又長,那整個成本會非常的貴,我怕大家買不下手,其實點過的每個行者(曾用過水沉的人),

都說這水沉真的很棒,都比自己曾用過的水沉味道還要好,氣味也非常的純

到目前為止,這一批水沉香品,還沒有人說這香品不好的,全部只有讚許的

送的水沉香,是我聞過最棒的香品 (按此看看最新使用的感受 7/7日 )


水沉香品百分百的好品質,好味道,好感受 (按此看看最新使用的感受 7/10日 )







惠安水沉線香香品說明
越南惠安水沉線香,其獨特淡雅高貴、清涼、甘醇、微帶涼氣的氣味除了能令人神清氣爽、心曠神怡、
舒解壓力外,對環境氣場的改善也有極佳之功效,也極富有安定神經、穩定情緒、改善睡眠品質等功效。
 
惠安水沉線香用途
上供禮佛,靈修禪坐,品香,靜心,身心靈放鬆,七脈輪修練最好的香品。



(鋁管底下有打"台灣佶順"四個字)


惠安水沉線香主要成份
越南惠安水沉香粉+天然粘粉
 
惠安水沉線香規格
3.5寸/10克裝

惠安水沉線香一管的數量
約有100支
線香

惠安水沉線香燃燒時間
8-10分鐘


惠安水沉線香外包裝
鋁管裝/12公分長度/圓直徑2公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