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之氣這麼好,再拿一24小時環香,接好光氣去擺放香品的倉庫,並強化此處的結界,


擺放香品的地方,氣場一定要好,結界也要做足,這樣香品自然就是最最最純淨的。


--------------------------------------------------------------------接上一文


約8:55左右,到公司後,先上香稟報要處理的事情,

此時我趕緊把陽神外運,參加虛空密壇城大法會去,然後金桶就拿到後門去,


以前,我都是在前面做,但是現在就很不方便,左邊開一家早餐店,右邊最近又開一家早餐店,

若我在中間做,
我怕會把兩家早餐店罵死,更不可能到家附近土地公廟做,那裡用的是環保金爐,久久才燒一次,



(此圖片是之前拍的,裡面就倒一包的量)


可是,這次一次要燒兩包煙供粉,撲好金紙(高王經計數紙張)後,兩包就一起下去了,


剛燒沒多久,就聽到後面那棟樓,在喊,奇怪,怎麼有燒膠味還是燒什麼的味,你有沒有聞到?


我家後門是死巷子,所以就令他人緊張起來,我也是燒的很緊張,趕緊叫我媽準備沙拉油或酒來助燃用,


戰戰兢兢的把煙供燒的差不多,又聽一女子在那大叫,趕快到後面看看,看是不是失火了,


然後見到兩個男子衝過來,我老遠見到,就大聲說,不好意思,我在燒金紙,不是失火啦,


不好意思.不好意思……我一連好多聲的道歉,


真的好糗,我會遇此事,我想很多人一定也會有相同困擾,


我到時再請示菩薩看看,到時看可不可集中,找一個適當的場地來燒(星期三晚上再去道場問問看),


這樣大家也比較不會有燒煙供粉的困擾,而放棄了讓祖先去參加虛空密壇城大法會的機會。



............................................待續




相關文章 :
自在飄香煙供粉立即訂購處
提早放暑假了(一)
清算年(二)
自在飄香煙供粉&虛空密壇城大法會時間公告(三)
接令與接旨(四)
天降赦罪令(五)

我為眾生向菩薩請命(六)
自在(七)
轉念(八)
自在飄香煙供粉真實利益到祖先-生活感應篇(九)
虛空密壇城大法會,令幽冥植眾生感動不已(十)
面對(11)
第一場虛空密壇城大法會,當天大地能量非常好(12-1)
燒煙供時的糗事(12-2)
集中煙供參加虛空法會辦法(12-3)
世界因你而停止轉動(12-4)
如如不動的心(12-5)
福德能人(12-6)
大威德金剛變化巨大身於廣洲珠江上方(12-7)
隔空開光之術法(12-8)
參加大法會燒煙供之惑(13-上)
見到我頭頂上出現阿彌陀佛(13-下)
集中煙供之解惑(14)
用感恩與歡喜心來面對虛空密壇城大法會(15)
以花草為伴,以大地為家,我累世的魂魄又回來了(16)
自已做煙供粉跟集中燒煙粉有什麼差別(17)
天天做煙供,好處多多(18)
天地靈氣之煙供粉(12-9)
資糧與福報(19)
印證虛空大法會的夢示(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