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師兄您好:


謝謝師兄的香品及煙供粉,雖然才用了半年卻感覺家中磁場比之前好很多,


而且我有帶老山檀香去土地公那兒結緣,土地公很喜歡呢,


因為我在那之後曾經夢見過幾次土地公,我想是師兄的香品土地公太喜歡了,才讓我有機會夢見他,太棒了!


另年初時師兄結緣"一再發財金"我也存了 當天晚上夢見自己抓了好多魚,


還有一群螞蟻往我家裡來,沒想到隔天讓我連連中小獎,真是又驚又喜,


工作上也順利很多,人緣變超好,我一定會持續支持師兄的好香品,感謝您


回覆:


感謝分享,在此再一次提醒大家:


請於(國曆)7/5、7/18、7/30這3天特定日子,把"一再發財金"錢母存到自己的銀行戶頭內,


你的來信,也驗證用好香,供養土地公,土地公會特別的關照,


也驗證此"一再發財金"有助財之益,


進財的多少,在此就不便多研究,我當初說過,大家收到財神信物之紅包,開心就好,


大家都知道,過年時,大家會去買年年有魚(餘)的掛飾來吊,


你夢見夢見自己抓了好多魚,不正是好彩頭嗎?


大家都知道,螞蟻像是搬運工一樣,一粒金沙一粒金沙往家裡搬ㄚ,


有錢也煩腦,錢不知如何花,沒錢就苦腦,不知如何賺更多,


我說 : 錢財夠用就好,多積福積德,錢財自然就無憂



註 : 發此文是要提醒大家趕緊把發財金存到自己的銀行本內,請不要問我這一再發財金還有沒有(早就發完了)



相關前文 :

一再發財金


財神信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