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0日我的香品工場給我電話,我訂的水沉香品用好了,說明天要送過來給我,


不好意思,對於有買煙供3包起者的行者,真的抱歉,年初五開工後會電話連絡,再發貨出去,


這樣的好香品,整個市場上,難以找尋ㄚ,就算懂沉香之人,也未必能知道你買的香品對自身有何幫助,


我雖對沉香不是很了解,但我對氣在身上的感覺是比太多人都敏銳,今後公司將提供更高貴的”奇楠水沉”,


這個奇楠水沉我給過一個修的很好的師兄聞過,他告知你現在這等級他聞過,人家一管7寸的(20克),賣價17500元,


我說這個奇楠水沉香品在市面上,沒花1萬元,你別想找到這樣等級的香品,


歡迎對沉香有興趣研究之人,可帶上你自己最近買的奇楠水沉來比較,但請你不要用幾年前的價格來比,


現在好的奇楠水沉香,已經長好多倍了,現在市場上1斤若沒20萬元以上,根本買不到可以聞的奇楠水沉香,


好的奇楠水沉香品是難尋,有能量的奇楠水沉香品更是可遇而不可求的,


對於站內的所有網友,我說過好香要與大家共分享,


剛剛1/21下午5:30才把貨送到我手上,真的年前無法把這好香寄出,再次說聲抱歉,


晚上我會入密檀,修法來加持這批”祥龍瑞氣”香(奇楠水沉) ”妙法佈氣”香 (惠安水沉)


修過法的香品氣味會更特別,也可以這樣說有菩薩或護法來加持香氣更飄柔




此圖為  "祥龍瑞氣香” 奇楠水沉7寸圖片




鋁管上方打 "奇楠水沉" 四個字 



鋁管上下方打 "台灣佶順" 四個字 




相關文章 :

法寶!香寶!心寶! 有緣人得之~~奇楠水沉香

奇楠水沉香品鑒識(奇楠水沉詳細介紹)

木頭也瘋狂,沉香價超黃金兩倍

特級奇楠水沉香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