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電感應---問事篇

1/21問:
有位師兄問,可否到我的面簿,感應一下? 看看有什麽能提點的。
答:
你的氣很好阿,但師姊(你老婆),我就覺得不舒服,他的氣我感覺不是很好,感應後,肚子好痛喔!


1/22問:謝謝您。這樣我是問對人了。妻子近來肚子一直痛,健康與精神也不好。工作時還能勝任,一放工回家,就像泄了氣的皮球。她是在醫院工作,加上屬於敏感體質,也沒有正式修法,只是每天固定持一遍高王經與上師心咒和金母心咒各一串。請問您有何建議?
答:

1.解鈴還需繫鈴人,師兄你倆可否兩夫妻共同於七日內唸高王經1000遍,要連續不可間斷,滿1000遍做迴向
2.你們的房子每日用大悲咒水灑淨7日,要連續不可間斷
3.灑淨大悲咒水後, 持咒-吽媽媽吽尼梭哈,108遍,咒力變化成大白傘蓋,用大白傘蓋去結界整個房子,觀想大白傘蓋旋轉, 大白傘蓋旋轉時吸走不好黑氣,最後大白傘放大白光照住整個房子
4.請師姊每日上班時,披甲護身法要做3次,離開家門前一次(觀想籃光護身),中午一次(觀想籃光護身),離開醫院前一次(觀想白光清淨自身)

-------------------------------------------------------

每個人都會有自身執著部份,我不知師姐願不願與你共同唸高王觀世音真經1000遍,最少他要唸350遍才行(過1/3),不然以上辦法會皆失效

當他的心願意改變,才救的了他,畢竟業障這東西就是要自己的真心去懺悔,我告訴你喔,若他不願意就讓他繼續痛,你會不忍,我知道,你這次救的了她,下次ㄋ? 下下次ㄋ? 下下下次ㄋ?

有人說:給予人工作,不如教會他謀生技巧,上面方法就是直接讓師姐學會護身法了,也讓他認清病痛與業障的關聯性

至於師兄另請我幫忙感受一下壇城氣場,我說暫時不宜,我回你信我都回的暈頭轉向的,回信也在轉我自身法輪,教你破解,也是在轉你們倆的法輪,這三轉法輪(師兄與師姊.我)轉不轉的動,就看接下來的你如何做了?
-------------------------------------------------------

感應後的方法,都是當下,內心流露出來的,僅對當事者有效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