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詹師兄:你好,              
主要是謝謝你及你家諸佛菩薩的贈與,我無德又無修行,何以擔當,但我有需要,還是收了.那天回家把香在佛桌上排好,把金剛杵放到水晶砵裡,心裡生起一片喜悅及富足之感


香只要我在家就猛點,財神香還是給我頭昏沉之感,不過不到一日就有回歸正常.倒是咕嚕咕咧佛母的香讓我胸悶及沉重. 我知道我有氣滯及胸中痰溼,一直不斷放屁,嘔痰,頭昏,我就把這一切當成排毒處理,只是身體有能量出去,有了空間,我開始需要大吃大喝.... 看來有肥胖之虞.(每回自大法會或威力強大的心靈課程出來, 我一定直奔餐廳大吃一頓再說 ).Any way,我還在跟你的咕嚕咕咧佛母"磨合中"  靈界的事我不懂,一直以來也不想懂,不過只是香就有如此反應,我也很讚嘆啦. 
                
唉!!!雖然我愛死了佛頂尊勝佛母的氛圍,但祂的修法以前大德們是要持八關齋戒才能誦持(我上師的法會也是如此要求)...這種潔淨度對 我這世俗又戒律極差的人來說....您還真會給我派功課啊!!!!                  


也祝願你一切吉祥圓滿,生意興隆.



回覆:
1. 送你的金剛橛來歷非凡,來自”貝瑪貴”聖地,取自聖地內的白檀木雕刻,蓮師加持的修行聖地與秘境為數眾多,難以估量,其中,一切隱密聖地之王,便是貝瑪貴,所以請你好好保存護身,別再弄丟了, 不然你花再多錢也買不到了,要好好珍惜,人家說過, 好的寶物會找主人, 從送給你的那一刻起,你便是他永久的主人了

(下面是我送給師姐金剛橛後,他告知我,與兒子找好久了)
你也說了找了金剛橛幾十天了,都沒看到合適的,你看看菩薩對你多好,借由我的手,金剛橛就找到主人了

2.你家本身氣場就很不好的關係,你可在房間先多做幾此煙供, 我建意你用碗,每個房間都用一點,有一次被干擾到全家人都睡不好(因為有個師兄要與我買香,我跟他說太多,靈界不爽),在夢中我看到好兄弟來訪,我自己試過一次,轉換效果特佳,那天全家睡的特安穩

你第一次來我這時,我知道你從法會帶很多來, 要點煙供前,我們倆個開始咳嗽不舒服,我告知他們不要急,馬上點拉,你與我當下馬上不咳了,不是嗎,不然你也不會先買一包煙供粉,隔兩天又多來買一包煙供粉(買來存起來),買了,就要會用,並且要用的有效果, 有感應


3.不是我要出那麼難的功課給你,是你的業力,讓當時的我隨口說出, 佛頂尊勝本來就殊勝,不是嗎?

去洗個澡,觀想水化做甘露法水,洗淨自身,點上觀音佈氣香,讓心靜下來, 心清淨了,一切皆清淨,就可以開始持咒,觀想家變化為佛頂尊勝塔,罩住你,自然外在的甘擾就會慢慢降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