師兄您好:

現在住的地方換別處,點煙供粉的味道變的比較清香了,因為是套房搬進來的時候感覺就非常喜歡這間,


但是窗外的風水真是有待加強,就掛了山海鎮和羅盤和六帝錢,只是一住進來就藥不離手!


以前沒有急性腸胃炎也遇到了,再來是胃食道逆流,現在晚上精神也很好,不知道是不是經過喪家才這樣,


讓我擔心的是才住一個多月!!這些病症都沒有前兆,就突然的找上門!!


之前還很開心頭部變的比較輕沒壓力,但是卻覺得空空的,因為我搬家時煙供和經咒都停了一陣子,


這幾天才又開始唸,請師兄幫我看看,希望是我多想了,煙供和經咒我會再勤勞做!!


師兄,想請問你,七輪飄香對內在修練幫助很大,我不會運用七輪對我有效嗎?


心思容易動搖、左右不定,定心飄香是針對這樣的情形有所改善嗎?


請師兄給我建議,那種版本的飄香對我目前狀況有幫助!!


回覆:


應當說你這房子風水有很大的問題,否則不會急性腸胃炎與胃食道逆流,


晚上精神很好是因為家中眾生太多了,祂們走來走去,你怎麼會睡的著,


關於風水的煞氣,你掛的山海鎮和羅盤和六帝錢,根本都沒用,


若有用,你就不會病的這麼的重,應當讓你住的更安穩才是,


我很久以前的文章就寫過,以前在大陸住的時候,常常拉肚子與腰酸背痛,


搬家後,一個月左右, 腰不酸、背不痛、也不再拉肚子了,


並且一搬家後,我公司就開始賺錢起來了, 我才知道風水真的很利害,


風水風水,就是有好的氣場,才會有好風水,


你搬進去,地基主一定要先拜拜,關於家中的眾生就要去稟報大廟的主神,


請主神到你家,把所有眾生都帶走,一定要卜卦得到主神的允杯才行,


1.我教導的東西,一定都是淺顯易懂的,試用所有大眾的,


一學就會的東西,除非不懂順時鐘或逆時鐘怎麼轉,


七輪飄香能有效的幫助,對你的身體有幫助,


2.心思容易動搖、左右不定,定心飄香就是專對峙穩定自心的,


這兩種現在對你都有幫助,你自己去選則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