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師兄,您好!


我來給您報告香品用後感,同時也來詢問香品價錢因為要訂香啦 :) 我用一元賣一些香品給身邊幾個較熟的同們用。


用了的兩個人都有感受,他、她們都是體質比較敏感的,我呢...就遲鈍形的。


但是,雖然我不知道是不是香品的關系...我的際遇有比較順點了,我也知道香品只是輔助品,一切還是要靠自己和修法。


但是我沒有一天不點您的香品了,尤其立香可以平靜有時候不平靜的情緒。


昨天一個要好的師姐拿了煙供粉去佛堂修煙供,她說有東西不同。平常她修時做四無量心都是觀想‘他們’

在身邊一起修,
但是昨天的磁場她感受是‘他們’真的在身邊一起修,這是以前沒有的感受。

師兄,這可要您來解了。


而另外一個師兄是用立香,他說師兄的香真有不同...有加持。他感受到磁場的改變,而且可以通身體的氣...


他有時候心中有心結或心情煩燥,他躺在那裡,都可以得到紓解。同時也感受到壇城的佛菩薩歡喜受供。


因為在給他香品之前,他本身剛好又因為幫人(這次只是給抄經本而已)而被別人的‘無形’修理,


所以有時我也覺得他因不舒服而脾氣煩燥。剛好我給他香品...他也覺得有影響。他開完笑說,


可能‘他們’也要聞好香受供所以暫時放下‘武器’。


Ps: 其他的等他們‘匯報’再給師兄您知道。


接下來就麻煩師兄關于香品價錢的事。主要是立香和環香。師兄可不可以提供:


1)立香和環香的批發價與批發量,以及一定的量數和折扣。


2)四小時環香有像立香的檀香味的嗎?


3)煙供粉五包或十包有折扣嗎?


4)1包煙供粉大概可以燒幾次?


因為同們大多一星期修一次煙供,所以我拿100包就太多了。我會用散賣的方式。謝謝師兄回復。


回覆:

先感謝香品使用心得之分享

1.很多人用過佈氣香,都感受到佈氣香的殊勝之處,真的幫助自己,生活的更順心如意


2.很多佛堂或道場,以風水角度來說,若不得氣,修行難成就(較不會有法流下降),風水不好的地方,

菩薩也比較不會常下來,不然就來一下,就走;你拿了煙供粉去佛堂修煙供,我這樣說好了,

佶順香品的煙供粉,創造一個光的通道,這個通道讓你真實的接通天上的光(有天眼者可驗證此事),

點煙供粉後,天上降下一道光於壇城中,菩薩與護法若在天上巡,剛好到你這時,因為這道光,

他們會下來看看,到底發生什麼事,平日沒有,現在突然產生,是否有聖者在此或其它…… ,

觀修有力量召請菩薩下降,但重點是你的意念能真的送出,修假成真,就是這樣,有的人一壇法,

可抵別人10壇,這是為何?因為,他一心不亂,一召請菩薩馬上收到,就下降下來,

那一般人怎會有如此力量,所以天天實修就很重要


3.我的所有香品,點後,菩薩會下來接受我們的上供,菩薩會對有型的我們,會有能量加持,對無形的眾生,也會加持


4.批發100盒起批,可以混搭,請電恰,謝謝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