師兄,呵…好一段時間沒去叨擾你了!之前一堆有的沒的症頭...都仰賴師兄的幫忙化解,


現在也是每天持續做煙供及持十遍高王觀世音真經,整個身體狀況真的差很多,抵抗力也似乎增強些!


感恩師兄,感恩眾諸佛菩薩! 跟師兄分享一下剛發生的事:

感恩師兄的葫蘆寶(第一批跟師兄結緣到的),以及眾諸佛菩薩得讓保佑!
讓我度過車關,

今天眼皮跳過幾下覺得怪怪,加上今天又把戴一段時間的水沉還是綠檀佛珠給老媽戴上出國保平安,著實心中有點不踏實。


剛在回家路上駕車中突然聽到碰一聲後照鏡折進來,似乎擦撞到東西,趕緊停車下來查看,


一位中年騎腳踏車男子傾倒在路邊,趕緊去探視他的狀況,發現他全身酒味,爬不太起來,嚇一大跳,


好佳在旁邊路人幫忙扶起他並檢查是否受傷,腳踏車完好,人也沒受傷,這位先生還醉醺醺說他沒事要繼續騎車回去,


我有點火,都已經醉成這樣還要騎車回去是怎樣!


後來警察來,他一直跟警察說是他的錯,是他擦撞到我才跌倒,打電話給他家人趕不過來接他,


實在不放心,後來我還是堅持載他回家,一路上一直唸他喝酒就不要騎車,他也一直道歉和叫我不要再唸,雖然實在不知到底是啥狀況?!


但至少這次大事化小,小事化無,受點驚嚇而已。


還有呀師兄,最近感覺雙手似乎都有股熱氣流,尤其在手捧煙供爐和手拿高王觀世音真經紙唸頌時,


雙手手掌開始發熱一股熱流竄到手臂上來,好像一股熱氣罩一樣,但只在雙手部位,身體就沒有感覺,不知這熱感是啥狀況?



回覆:


我說過葫蘆寶有避”車關”之劫難ㄚ,今讓你真的領教到了,


葫蘆寶我於開光之時,就有特別注意到此事,


開車族的人,是真的要特別謹慎而小心才是,開車不容你分心,


這些意外事故,誰都不願意發生,一發生是什麼可能性都有可能會發生,


曾經有過,車禍事故,人沒任何外傷,就死亡了,


葫蘆寶是活的,有生命的,它本身的生存,就是為了保護主人生命的安全,


當有重大事故前,葫蘆寶內有一道無形令會飛到天上,召請天兵天將下來,


是天兵天將下降,才有辦法去逢凶化吉,真實的去擋煞擋災,


你那個葫蘆寶已經沒用了,當那一無形令用掉後, 葫蘆寶就起不了任何作用了,


若去松山慈悲堂之時,就感恩諸佛菩薩與眾護法的幫忙,為自己避一劫難掉了,


你公司調動5天後,你自己有何感受,公司內部人事氣氛與感受有沒有差,


那些業務有沒有積極一些,這才是你該注意的地方ㄚ?


明天下午給我電話,回報一下狀況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