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師兄您好:


其實擺完家俱的方位的隔天我就想跟你說感想了,真的是太神奇了!!


本來胃還會悶悶脹脹的,當天擺完很累就很好睡,隔天就沒有不舒服的感覺了。


而且陸續將窗廉、桂花擺上後感覺又更好了,桂花擺在窗戶,書桌又在窗邊,看的到桂花的感覺很清新!!


現在只剩下畫還沒掛上,我還在找。


跟師兄拿香後隔天我就去竹蓮寺(觀世音菩薩),和附近的土地公廟結緣,


也求了一個聖杯,希望祂們有空能到現在住的地方走走看看。


這幾天真的很好睡,昨天還夢到我跟一個大學同學在草原上奔跑,真的是草原喔!!因為我看到綠色的草!


謝謝師兄的指點,讓我住進新地方一切順利!!


祝師兄的香品能越來越好,生意興隆,一切順心!!



回覆:

搬新家一個月就出問題

急性腸胃炎+胃食道逆流+晚上很興奮睡不著,
原本未搬至新家時這些病症是都沒有,


風水與氣場的關係是密不可分的,我請此師姐調整房間的物件,重新做風水佈局,


我就在想,你回去後,調整屋內擺設後,到底怎麼樣,也都沒說,


我要為我所說的話,負責任的,


今日,你的留言,也就是一種驗證,我所言氣場是真實不虛的,


家中物件擺對了,就能創造一個好的環境,加上佈氣香品去調整屋內氣場,


風水對了,有病的症狀,自然的化解(就不會傷到你),


另外,畫的部份就找”百合花”掛上,讓你會與男友感情更好,呵!呵!呵!








相關文章 :

屋內風水佈局太重要 (原本隔局之傷害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