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詹師兄您好:
我開始做煙供了,其中有二次煙供粉外表燒完時(裡面還在悶燒),像是開一朵花般很美麗,我從上星期五開始鼻腔就有點怪怪地(像往上衝的那種怪怪),


因為我都會一邊煙供,一邊唸經,我是在房間的窗戶台上做煙供,所以煙有時會往窗戶外飄,有時會往內飄,那我坐的位置就是煙供的正前方,


那個煙都往我臉上及鼻孔入,我是不是坐錯位置了,若煙往我飄,我要不要閃呢,還是沒關係呢?


還有一件事請教詹師兄,我想去土地公拜拜,我現在有唸"安土地真言",我想唸完1080遍時再去我們家附近的土地公廟拜拜迴向給土地公,


請衪保佑我先生合夥的公司能順利進行,是否可行呢?且我想買您們家的立香去拜拜,不知那一種較適合,請您推薦,謝謝.


ps.其實我很喜歡檀香味道,不知有沒有可以點四小時的環香有檀香味的香品,我想在房間點,我有看到24小時的那種,但好像不適合在房間.



回覆:
1. 鼻腔就有點怪怪地(像往上衝的那種怪怪)?
這是因為煙供的加持力量較大關係,鼻子接連天心位置有一氣脈,這個對活絡你本身氣脈很好,
你無需擔憂,放輕鬆點,幾天後就好了,但可能接下來你又會問?天心位置都會脹脹的為何,
我先告知你未來如何調整,唸經時,把專注力停在心輪位置,氣自然可引到心輪上,順時針轉動(氣聚心輪),
這樣對你會有幫助
每個人狀況可能都不依,大家不可隨便導氣喔,這僅對此當事人做回應

2. 若煙往我飄,我要不要閃呢,還是沒關係呢?
煙往你飄,會幫你清淨,那也很好阿

3.唸"安土地公真言"迴向問題?
你到土地公廟時,備果品與金紙去,請土地公做主,把唸安土地真言功德力迴向給我老公,讓其公司能順利運作起來

4. 買立香去拜拜,不知那一種較適合?
請你自己到廟裡看看, 確定一下,廟中用一尺3還是一尺6,再決定就好,若能力可及,就買一些立香去土地公廟與土地公廣結善緣

5. 不知有沒有可以點四小時的檀香環香?
目前還沒有做,已經有在規劃,但暫時不會那麼快,香品加工也需要一段時間,估計兩個月後,才會上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