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詹師兄,您好!我的耳朵很敏感,尤其這一陣子,耳朵又開始奇癢無比,又帶痛 ….


所以,我上來了,所以,不要在唸我啦 ~~


說真的,也不好意思拖了那麼久才上來與大家分享那天開車的親身經歷 ……


自從 ( 張同事兼麻吉 ) 好友的介紹,接觸詹師兄的香品與煙供,以及 唸高王觀世音經之後,真的發生很多不可思議的一些事情,


今天我就先述說我那天開車的經過,因為我是固定上 ( 大夜班 ),家住頭份鎮,


公司在新竹園區內,故每天上下班必須開車上高速公路,說真的,從家裡到公司的這段距離,


可以說閉著眼睛都知道哪裡有坑洞了,所以開車時都會有點分心的在唸高王觀世音經,那天也跟平常一樣,


一出門就開始唸,直到快要到交流道的那段路程,真的讓我嚇到三魂七魄都快飛光了,


因為我習慣性會開內車道,車速大概都在 110~120 之間,而且那天的車輛跟往常一樣不多,


當時我直覺眼前就只有我前面那台轎車而已,開著開著,我前面那台轎車突然打方線燈 ( 右 ) 切到中間車道去,


當下我心裡還滴咕想,前面又沒車,幹嘛打方向燈及換車道呢,心裡才這麼想而已,突然我眼前出現一台箱型車,


而且車身不知是墨綠色還是深藍色,它的後面車燈很暗很暗,幾乎可說是沒開燈的狀態,


而且也沒打故燈,就直接 ( 停 ) 在內車道,當下我的直覺就是,完了 …


一定會掃到對方車尾,甚至直接衝撞上去,就在那一瞬間 ……


冥冥之中,我的方向盤好像自動似的,直接跟著前車也偏向中間車到去,那一剎那間,


我腦袋幾乎一片空白,腦袋幾乎是 黑鴉鴉一片,回神幾秒時,我口中竟然還在唸著高王觀世音經,


我從後照鏡看去,那台箱型車已離我一段距離了,在那一瞬間,當下雙腳顫抖到幾乎是腿軟的勉強將車開到公司,


到公司後,坐在桌前,還在回想著剛剛那一瞬間 ( 我 ) 怎麼了 ???


一整晚像失了魂似的,隔天就馬上打給 ( 張同事兼麻吉 ) 述說這恐怖驚魂記,


誰知我那(麻吉)隔沒幾天就告知師兄您,害我被您唸了好多天



回覆:


長期念高王觀世音經,得菩薩保佑,真的是保住了你的命與對方的命ㄚ,


那天張師姐在說你的事之時,瞬間,我用直線閱讀術與通靈閱讀術交叉解讀,


我見到,當時一瞬間,開車的是一個護法神,也就是護法神在幫你開車,護法神在幫你打方向盤,


在那情境,我們人的大腦根本是來不急反應,瞬間傻眼(呆掉),


短短的幾秒中,尤如乩童降駕一樣,肉體是自己的,靈體不是自己的,


但那時間過後,你自己一定會感受到很虛很虛,是否如此你自己去回想看看就知道了,


我不是劉子千ㄚ”念你”, 讓你耳朵很癢,我只有把你所發生之事簡短寫出,


高王觀世音經內,都是諸佛菩薩的佛號,我們每日持頌,必得菩薩護佑,


我們命或運不好,可以靠持經咒累積自己的資糧,


我們命或運不好,可以做煙供改變自身氣場及積累福德資糧,


高王觀世音經讓大家感應連連,大家何不念1000遍,看看自己有何新感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