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的聲音,是最重要的,每天與自己對話,也可以對於今日所生的事物進行檢討


歡喜過也是一天 ,甘苦過也是一天,如何過的皆在自己的意念中


感謝師兄的分享 


菩提心的分享及實修,真是功德無量,


昨晚向您購買蓮花佈氣香粉,今早開始要點煙供香時,感應超強,整個頭皮發麻,


可能是趕時間,未能長時間持咒,唸完108遍 ,於是,在騎車行徑間,也一邊心念六字大明咒,


感受心境平靜,且心情愉快 ,縱使工作上出現一些狀況,也是可以,平心靜氣的處理,


昨天晚上,我先生還說了一些讓我意外的話,很多問題感覺上也慢慢去解決了,


但是在今晚,在點供香及持六字大明咒時,因為沒計數器,所以我先依時間來計算,大約持咒了10分鐘多,


先是觀想觀音菩薩降臨,並散發白光,罩住我家的前後,再來就是觀想我家媽祖娘娘降臨,並散發白光罩住我家的全部,


想像我家,從上至下,都被好的氣場包圍,好像有保護網一樣,


但是大約,持咒後段時間時,我的頭越來越重,也會發脹,慢慢的有些撐不下去,所以就停止持咒了,


再來就是慢慢的調氣息,心裡也一直默念,感謝觀音菩薩,及媽祖娘娘,加持護場,並一直向媽祖娘娘,低頭行禮5次,時間將近3分鐘,


這是正常的了反應嗎,後來我有博杯請示媽祖,問媽祖娘娘,點佈氣供香,祂有喜歡嗎,媽祖娘娘回應是有杯的  ~~


不知持咒的關係還是供香的關係,剛剛晚上我的頭是脹帳的,大約是經過了個多小時,就恢復了,


還請師兄是否可以,幫我解答我的疑惑嗎?謝謝



回覆:

煙供的力量大,能量聚足,正能量與負能量在衝刷時,


身體有時會不舒服,一切都是正常的,這幾天你自己要撐過去,


長期間你家眾生太多,些許時日,就會慢慢改善,


你女兒看的到,他會很清楚的,

你可特別去注意觀察,
慢慢的你女兒脾氣也會變的比較溫和,


特別再次提醒你,小廟不要跑,免得你會說這煙供怎麼都沒用,


得先根除這樣的禍源,誰叫你每次去都帶一些亂七八糟的眾生回來,


修行先修心,修心必先定性,


如何定?從唸經著手,讓菩薩住於心中(這是你最首要的事)


另生活中,一定要好好處理你與老公的關係,不要讓你們變成陌生人,


這會影響到你女兒的未來,這區塊我研究很久了(我稱家族輪迴)


我看你女兒與父親的關係,就知道他未來婚姻狀況了,


這一區塊目前網路上很少人知,我確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