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師兄~~

有個我親身ㄉ體驗,我試了後才敢發表。


自從拿到你送ㄉ水沉隨身寶,我一直放在辦公室未使用,但於5月份竟接連報驗意外死亡ㄉ工作三次

(很少會連莊ㄉ),
我就感覺怎會那ㄇ衰。於是立即去ㄌ行天宮拜拜外,然後每隔四~五天我一上班就先點水沉,

這些事就沒發生ㄌ,
但我有觀察都再我要輪到報驗工作ㄉ前一天或後一天發生意外死亡案,很玄吧。


還有告訴你一個應該算好消息ㄉ吧,我現在已經能聞到煙供粉ㄉ香氣ㄌ,很舒服,也很香,

之前真ㄉ聞不到,
謝謝你。


還有七月要到ㄌ,煙供程序一樣嗎???有無要特別注意ㄉ地方??因為我想七月眾生特別多???



回覆:


這是第一次,你留言後,我不會感受到頭暈很不舒服,


這也說明了, 你最近自身氣場真的改變了,


水沉香,為何我取名為隨身護身寶,可不是亂取的喔,


是因為在修法加持時,就是以護身為主,靜心為輔,


你的工作特殊,會接到一些意外死亡報驗工作,難免都會影響到自己的氣場,


光一個名子寫下去,就會有這個人的磁場在了,你自己要學會自我清淨才行,


你說:我現在已經能聞到煙供粉ㄉ香氣ㄌ,很舒服,也很香,之前真ㄉ聞不到,

哈!哈!哈!
真的這才叫妙,還是請你多注意自己的身體,


七月份是鬼門開時,到時歷代祖先都會回家,看看自己的子孫,我也會於農曆7月前,


推出煙供粉是以地藏王菩薩為主尊,以地藏王菩薩力量來加持所有與自己有緣之眾生


(最主要是會加持歷代祖先),敬請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