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師兄,
掙扎一整天,還是想請教師兄,上次您送我的除穢水,我使用後,外婆一度比較平緩平靜,


但昨日還是安詳的過世了,謝謝師兄香品的加持,希望這則留言不會影響師兄的心情和氣場。


此外這封留言是想請教師兄,我的佈氣香和相飄飄煙共粉都快使用完畢了,接下來又是七月(最開心也最混亂的季節),


因此除了觀音香是必需要的外,祈求師兄給予一點建議,讓我能夠盡些最簡單的孝心給予外祖母,


但薪水可能要8月5.6日下來,因此先請師兄是否可依經驗給予我依點建議呢?


若有業障惑,那就請師兄慎言,千萬不要影響到師兄自身,否則我們就不知怎麼回報師兄,謝謝           


敬祝安康 喜樂  生意興隆


回覆:
1. 請你與家人於七七 49天內,盡量唸經迴向給你外婆,這是往生者最需要的功德力,

在陰間,這些日子,司神會把他這一生的功與過做統計,

當功大於過時,就可昇天去,

但若過大於功時,就要下去陰間受罪,

若這時家人念的經咒很多很多時,也可抵他的過,也可能”帶業昇天”,以後助眾生來消自己的業


2. 對於往生者,我都會建議,可直接燒一包煙供粉給他,煙供的力量是特別大,

對往生者若收到此功德力,也可醫治他身上病業,我感應到他的齊輪附近問題較大


3. 等一下修兩壇法時,我會特別迴向給你外婆,請菩薩做主放光加持


4. 七月份是鬼門開時,到時歷代祖先都會回家,看看自己的子孫,我也會於農曆7月前,

推出煙供粉是以地藏王菩薩為主尊,以地藏王菩薩力量來加持所有與自己有緣之眾生

(最主要是會加持歷代祖先),敬請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