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同一天收到2封大約相同內容之留言


玄機師兄您好:

訂閱您的部落格常常來,很喜歡您的文章,


今天聽到您發表的這"報父母恩咒"文章,

隨著音樂跟著唱誦,不由的濕了眼框,內心起了波動,

雖遲遲未跟您下訂單,在心中一直是很肯定您的香品,

也期待有一天真正到您那裡聽您開示,並購買帶回夢寐以求的香品,

忍不住留言,只想跟您說聲謝謝,


您真的不是只是生意人,您有在教化人心,善心人一位


詹師兄您好!


經同門介紹看了您的文章多月, 雖然師兄主要是推介自己代理的香品,但不失為一個真修行者~不是斂財之輩......


故經香港同門 ~ 李**師姐大力推薦, 專誠向師兄討教~正值農曆7月時份, 我應點何種煙供香粉最為合適?


可上供佛菩薩及下供祖先寃親債主等.....來改變自身氣場~有利修行及增加生意上的營業額呢?


有勞師兄了! 阿彌陀佛   ***誠心合拜謝上!!


回覆:
在這一部落格的經營上,說我是賣香的也是,說是教化人心也對,


太多太多人在觀望,我到底是什麼樣的一個賣香的行者,


我知道的東西怎麼這麼多,我懂得東西也不少,只能說都是自己積累過來的,


我只能說賣香很苦,但也很開心,為何?


苦的是來自於擔待之衝擊,想牽動你本身業力不亦,


人衰時,運必不好,就是會有業力(業障干擾),


修行修了那麼久,唸了這麼多的經咒,還是修的亂七八糟,生活抱怨一堆,


很多人都在想香品能改變什麼,一定是騙錢的,


我說:


香品不能改變什,卻會改變自身氣場與創造一個好的氣場


香品不能改變什,借由文章能讓你看到自身問題


香品不能改變什,與我聊天竟會改造你的心念


香品不能改變什,但大家種種的感應皆都是事實


開心的是來自於大家用香品一些時日,


脾氣變好些,生意變好些,身體健康些,感情變順利些,家庭更和諧些.......


說實在的,我想我做企業顧問或心靈顧問應當沒問題,也好賺很多,


但每天接觸眾生,替大家解決心靈困惑,給予一個新的思維模式,


讓大家從”心”出發,太重要了,當下的你準備好了沒,找到自己沒,


何不想想現在你到底想要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