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師兄您好:


上次請供清涼飄香後,生氣前都能轉變換心情,改善易怒的情況了,最近真的有感覺運氣和之前比較弱了一點,


而且心臟的部分會很明顯的痛,做夢也很怪,感覺有很多人來找我,不知道要帶我去那裡?


還有想問七月份要給媽媽的煙供用救渡飄香,可以再加念什麼可以讓媽媽更好呢?




回覆:


現在外面幽冥眾生多很多,當然大家都會開始受影響,我自己就首當其衝,


這批高王觀世音版本的”救渡飄香”煙供粉,真的又是驚動到靈界了,


也不知怎樣,剛剛師兄跟我說:好多你累世的好朋友(好兄弟),都來找我了,


我問:那些好朋友(好兄弟)到底有多少?


師兄:我看了看,密密麻麻的,差不多有1000個以上,難怪你那烏雲密佈,


我說:怎麼處理好,我的資料庫沒這資料,沒處理過耶!


師兄:請你家主神幫你處理ㄚ


我說:你等等,我先把”救渡飄香”煙供粉加滿,我先做一下煙供,請觀音佛主來處理吧,做後,我請師兄再觀觀


師兄:烏雲散去,你請菩薩帶牠們去哪?


我說:沒有帶去哪ㄚ,就是請觀音佛主幫忙清淨、治病,之後牠們就自己離開了,我再問,你看到什麼景像?


師兄:就好像人家在發放救濟品一樣,得到他們要的東西,然後就走了,你身體也輕鬆很多了


我說:腎臟突然變的好舒服,開始回補真氣了,這兩天,我自己也在調整自己的器官的氣,


前天調整自己身上的排毒器官,昨明顯的感覺臉色變好了,昨夜再調整自己的腎臟,感覺腰很虛


師兄:這麼多好朋友,不虛才怪


你看看這就是我的經驗,你心臟會痛,跟這些好朋友都有關係,大家最近怪夢一堆都是正常的,


你不會希望牠們在白天告知,趕快去買”救渡飄香”回來幫幫我們吧?


可以再加念什麼可以讓媽媽更好呢?


我不是幾天前已換背景音樂了,每天念”報父母恩咒”49遍迴向給她,就是最好的選擇.



優惠專案(8/22方案調整中):

買2包香飄飄煙供粉就送” 紫檀手珠(小18顆)一條

買3包香飄飄煙供粉就送” 加里漫丹水沉佛珠108顆(0.8cm)一條 + 綠檀手珠(保護傘珠)一條

買5包香飄飄煙供粉就送”黑奇楠水沉佛珠108顆(小的0.6cm)+黑奇楠水沉佛珠18顆或20顆(1cm)2條+綠檀手珠(保護傘珠)

此黑奇楠水沉佛珠比先前那水沉珠,本身香氣更特別,是更高檔的水沉佛珠,單獨要買的話很貴的ㄛ







相關文章 :

救渡飄香煙供粉讓冥陽皆得利(一)


救渡飄香煙供粉加持前的夢境(二)

高王觀世音版本的救渡飄香煙供粉,又是驚動到靈界了(三)

黑奇楠水沉佛珠帶手上,很時尚

直接下訂單購買"救渡飄香"煙供粉

端午節5/5(農)曬過”純陽之氣”的香飄飄煙供粉

香飄飄煙供粉原料與介紹(主原料產地為喜馬拉亞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