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師兄!你的香飄飄煙供粉好香,也感謝你的贈品! 我幾乎毎晚都睡不好,有一晚就帶了您送的手珠睡。


就夢見手被不知什麼東西拉得很緊,然後就看到有只蜘蛛掉從手中掉在地上,拼命掙托著不肯走.地上還有些蟑螂,


我與家人就把他們掃在個紙袋(有的活了,有的差不多快死了)丟去垃圾桶。過後我又想這是不是殺生,


就念往生咒迴向給它們,然後就醒了.過後我感覺非常好身體很輕很開心.


另外想請求師兄幫忙給點意見,我經常睡得很差尤其最近更慘,靈魂經常到處飄,常夢到跟群幽靈眾去玩,

請問我該怎麼做才能解決這問題... 


另外我家附近有祠堂,而我又經常有干擾,請問我適合做煙供嗎?


因為我怕會把太多留在家中....(我剛學會煙供,剛在家裡做過一次) 不好意思,給你添麻煩了,感恩!!


寶珠 (在六月底向你訂購香品寄去新加坡的)


(人鬼情未了, 很精典的一部西洋片)


回覆:


你被干擾已經是長期一段時日了,你想想自己修法或持咒這麼久,有讓你心真正放鬆的時刻嗎?


我們修行之人,必先”心安”,你的修持才會進步,心不安,越修就讓你越慌,


用香品才幾天的時間,就讓你的業障現形(蜘蛛、蟑螂都是業力的代表),


一般你想要除身上的業力出來,百字明長咒不知要念多少才有可能消除,


之前,也有一香港同門師姐,整天業力掛於嘴,去那問事,大家都告訴他是冤親債主,


然後,就被這冤親債主搞的不成人形,整個體內都是毒素,自身都是負能量,


我教他調整了一段時間與長期做煙供,整個臉又變美麗了、心態也健康很多了,


不過,好一段時間沒連絡了,他後來也沒做煙供了, 我想現在他應當差不多又打回原形,整天哀哀叫,


我只能跟大家說,鬼並不可怕,人心才是最惡的,累世若不造業,現在那會得到這樣的果,


做煙供,就是上供諸佛菩薩,下施六道眾生,


我真想問問大家,你怎麼不會擔心家中來太多菩薩,而是要去想鬼留在你家太多,


一尊菩薩就可以鎮住很多很多的無形眾生,在多的鬼,看見菩薩也要禮敬菩薩,


當我們能把菩薩安住於心,一切內在恐懼才能化為空,轉於歡喜之心,


最近會睡的不好不安,都是正常的, 無形眾生出來太多太多了,


你就專一的去做煙供,並心念告知自己,煙供是可以利益很很很多的無形眾生,


我們對他們的好, 無形眾生會記在心,更不可能來害你的,你就安心的去做煙供,


剛做幾天會不舒服都是正常的,轉換你的氣場也要一段時間的阿


 


註 : 等你煙供兩星期後,再來談談自己的感受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