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師兄您好:


您家的香品真的很棒! 光是聞味道就讓我覺得心很平靜,之前用的煙供粉及環香,我都會擔心磁場及氣是否夠乾淨?


而且會莫名其妙的感到慌亂,但您家的香品及煙供粉卻沒有這種問題! 


開始點了之後,整個人變得很輕鬆,頭頂及後腦,頸部都會麻麻的,人比較有精神,思緒不再像之前混沌!


有這樣的轉變自己也覺得很棒!  孩子現在不會作惡夢了,也願意靜下心來持咒, 之前怎麼說都不願意唸,


我的脾氣也不會像之前一樣,突然發飆,


師兄的香品及煙供粉讓家裡整個磁場都變好,家裡不會有之前的怪味,整個家突然"亮"了起來,


比較少有悲觀的想法,而且師兄的煙供粉及香品,味道及感覺真的是非常"高雅",說不完的好,太棒了!




回覆:


人就是如此,沒用過什麼才是對的、好的、如法製作的煙供粉,根本不是它是什麼樣的感受,


若前幾天,沒告知你:不要省螺絲、開戰車(台語)這句話,你還一直用那糟糕的煙供粉,


這句話的意思是:現在讓你省一點小錢,未來會要讓你付出更大的代價,


真的好香,才能召請菩薩下來ㄚ,不好的香品,會難以請到菩薩下降的,鬼眾卻來很多,


我都常跟大家說:我們都想吃好的、用好的東西,為何你買香的錢不願意花,買好一點的香品來供菩薩,


你小朋友的過敏,說白了,都是你買了不對的香品造成的,現在香品一不對,直接影響到人的呼吸系統,


我自己有練氣,本身體質比大家都還敏感,你不也感受到,你的痛,你不說,我就知道你痛在那?


好的香品,一定要讓我們練氣之人, 吸入時對身體是有幫助的,


好的香品,一定改變家中氣場,一般使用煙供粉2星期,就一定會有所感應,


請你長期去做煙供,制止你的的惡運,讓你家族的業力,到你就喊停吧,


先放下對亡者的怨,亡者已死,你還怨她幹什麼,她都已在下面了,


不管生前,他對你是如何的不好,你還是要對他申出援手,


我送你這句話:我不入地獄,誰入地獄,


就是告訴你,只有你能救他們,你家族每個人都如此鐵齒,


已走了一個姐姐,走了一個弟弟,你不想這樣的惡運繼續發生在你身邊人嗎?


停! 停! 停! 讓惡運停止吧,我們好好的實修,看有否機會能幫他們能離苦得樂往生淨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