師姐說:真的好怪喔,燒煙供粉時真的味道改變了,燒出來的味道變的好怪,怎麼會這樣?


我說:眾生的多,他們的病太嚴重了,在下面,親人若無幫忙做功德,他們生病得不到治療的


師姐說:燒後,我用的那個碗(煙供專用)那個灰燼,真的臭到不行


我說:那你就把那個碗洗一洗就好


師姐說:我洗了,可是碗還是感覺很臭,我要再去買一個才行,那個我留給外面眾生專用


我說:呵! 呵! 呵! 鬼月還沒到時,我就體驗到了,我也早就對大家預告過了,不是嗎?菩薩對我還真好,


眾生會遇到之事,我是比大家更早感受到


師姐說:3樓到1樓,很臭的味道不見了,但我家門口還是好臭,左邊那一戶還好,右邊那一戶就臭到不行,


他們兩戶都有養狗,右邊那戶,狗就整天亂叫,小孩也是整天亂哭


我說:燒煙供,不是一次就能解決此問題,要多做幾次,才能真正有效改善


註:有的地方,是有很多陰間出入口的,當然這是要有天眼的人,才會看到的,有可能陰間出入口就在你家的付近


師姐說:等一下我再去做煙供


我說:你要特別在3樓, 你家門口呆一會,尤其是樓梯的走道上,你一定要做觀想,


借由地藏王菩薩的力量,去清淨那個地方


師姐說:我要一邊持咒,又要一邊觀想,那個很難,我無法一心兩用


我說:沒人要你一心兩用,你可以先觀想後,再去持咒


晚上,師姐又來電


師姐說:真的好怪喔!平常到這時間, 隔壁的狗都會亂叫,今天沒聽到它們叫


我說:狗是可以看到幽冥眾生,才會亂叫的


師姐說:那他家小孩,今天也不哭鬧了,怎麼那麼奇怪呀!


(每天狗必叫, 小孩必哭,今天是一點聲音都沒有)


我說:香飄飄煙供粉的力量就是殊聖,就是神奇


 


真實故事說不盡,待下篇…..(地藏王菩薩護身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