師兄您好:

1. 黑奇楠水沉佛珠真的好香,每天持咒時心情都變得好靜.............,

觀想菩薩時都覺得菩薩在身邊為六道眾生開示,心情好舒服。

2. 昨天夢中夢見母親往生,但她坐在桌上,我與妹妹一直哭,但母親竟然跟我們微笑招手,


還下來擁抱我,母親的身體是熱的,很奇怪的是母親大概有200公分以上 這代表什麼呢?

3. 師兄您可幫我看看我早晚這樣持咒做功課,還需要哪裡注意嗎?

因為我覺得除了持咒心情較平靜其他一切都還好,謝謝
 


回覆:

黑奇楠水沉佛珠
(按此可看此師姐用黑奇楠佛珠之介紹)

1. 這黑奇楠水沉佛珠,本身的香氣是真的很棒很棒,聞到就生歡喜心,


此黑奇楠水沉佛珠開光時,除了選擇特別的日子開光外,並招請財神做增益的加持,


有開光後的佛珠,持咒時自然會有更好的覺受


2. 夢見往生者如何判斷他過的好與壞?


我用”通靈閱讀術”分析解夢,僅供大家參考:   


























 好的夢境 不好的夢境
相貌 變年輕、有活力 老年相、病相
身高 變很高(神明或護法神都是長很高大的)
變年紀很輕(童子像) 
走時一樣
體溫 熱 冰冷(醒來你還是會有感覺到冷)
表情 高興、開心 憂愁、忿怒、面無表情
住宅 住處很好(新地方) 住處是老家


在8/5日的文章中(幫助眾生也等同幫助自己造功德一文)我說過:
http://tw.myblog.yahoo.com/jenwudi-888/article?mid=11521

在解夢中爸爸 --- 另一種解讀指的是你自己的主神(男),

而在你夢中的媽媽 ---另一種解讀指的是你自己的主神(女),

若你媽媽還在,那就是主神(女),一直有在關註你,

招手 -- 菩薩引明路

擁抱 -- 指的是愛

整體解讀 :

你的前行之路, 菩薩一直有在引導你,你要放心,把菩薩的大愛傳播出去,

正謂 : 心中有愛,處處皆溫暖

3. 把心靜下來,找回自己的自信那就可以了,其餘的就不用想太多了,慢慢的你就會順暢起來了



特別備註 :

解夢是很深很難學習的,當事人若沒說明清楚,差一點就差很多,

昨天解你一夢,我就被旁邊的菩薩修理,一直讓我咳嗽,

晚上元神就帶出去集訓了,晚一點我再告訴大家訓練元神夢境一般為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