師姐說:我們家樓梯外面,真的好臭好臭,臭到走路要嗚著鼻子,才敢走,不然我會吐

我說:農曆七月幽冥眾生太多,那裡聚太多了

師姐說:真的要人命, 臭到我都不敢出門

我說:只有你聞的到,別人未必聞的到,誰叫你有特殊體質,聞的到幽冥眾生身上傷口潰爛後,所發出的腐爛之味道


師姐說:那怎麼辦?

我說:你是救世主,你要救他們

師姐說:我自己都救不了,還救他們

我說:你不救他們,那你還是要倒楣

師姐說:怎麼說?

我說:你每天進出的地方,黑氣沖天,你家中氣場再好,也沒用,因為你家門口是每天必經之路,

一過你氣場也會受污染,就算你是白人也會瞬間變黑人

師姐說:那怎麼可以救他們?

我說:用煙供

師姐說:要怎麼做才好?

我說:你加大煙供的量,然後拿到3樓門口,先召請地藏王菩薩與與眾諸佛菩薩及眾護法神蒞臨,

先用心念與地藏王菩薩溝通,請他們離開,並請地藏王菩薩放大白光加持所有六道幽冥眾生,

然後由3樓走到1樓,然後放到樓下的大門口去,

師姐說:好啦! 好啦! 我去試試看好了(一付很不情願口氣)


哈! 哈! 哈! 當然我知道他心裡在想,為什麼是我要去做


我說:六道幽冥眾生會感激你的,別人不可能會對它們這麼好的




真實故事說不盡,待下篇…..(樓梯真的不臭了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