師姐說:最近都很難睡,睡也睡的不會沉


我說:七月份眾生多,難睡也是正常的,


師姐說:可是我都有在唸經也有點佈氣香


我說:看看為何老一輩的,都會盡量不要小孩去有水的地方玩,因為七月份是鬼月,最容易發生意外


師姐說:講到這,真的是……………..(自己曾經是受害者,所以現在怕水怕的不得了)


我說:一昭被蛇咬,十年怕草繩


師姐說:怎麼會這樣,那麼難睡?


我說:好啦!不要整天ㄞㄞ叫的,實在是太沒用了,把自己練強一點比較實在


師姐說:奇怪了,我看你網上,別人好像都不會有這麼多狀況,怎麼我狀況不斷


我說:你是救世主,你要庇佑你整個家族


師姐說:對ㄚ,怎麼家裡有什麼事都要找我,連我男朋友家也一樣,祖先庇佑子孫我有聽過,人僻佑家族第一次聽


我說:你非常人啦!
(哈! 哈! 哈!要依動物保護法,把你保護起來才行,不然會絕種)

師姐說:我聽你在練肖話(台語)


我說:這一件事,我並非亂說,等以後你結婚後,就可以來驗證此事(庇佑你家族)


師姐說:睡不好到底怎麼辦ㄚ?


(圖片來源取自網路上)


我說:給你一法寶好了


師姐說:好ㄚ


我說:地藏王菩薩有一錫杖你睡覺時把他觀想出來,放金色光罩住你整個房子


師姐說:錫杖長什麼樣,我不知道


我說:唐三藏拿的那支就對了


師姐說:喔! 那這樣我知道了


我說:給你一法寶了喔! 你只要能觀想的清楚,就能護身,所有的幽冥眾生見到錫杖,必下跪,見此法杖尤如見地藏王菩薩


(我運用催眠的方式,與地藏王借一法寶)


師姐說:等一下睡覺前我會試試看的

我說:地藏王菩薩的力量是非常之大的(只要能把法杖觀想出來,結界力量自然大)



真實故事說不盡,待下篇…..(好兄弟嚇的狗一直吹狗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