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風水氣場改變實戰篇 ----說說大陸廣州之行的故事(1)



風水風水,就是要有好的氣場才會有好風水,公司氣場好,生意就興旺,公司氣場差,公司生意就慘兮兮,


在上次4月時,去廣州時,去了姐夫的辦公室坐在那泡茶聊天,


我問:你公司現在生意可好?


姐夫:真的被你說中,我以前住的那個家賣了後,就漸漸好起來了,還好,你有叫我把它賣了


我說:你那個房子是讓你住多久就衰多久的房,不賣怎轉你的運


姐夫:是ㄚ,從住進去後,公司經營都很慘淡,房子賣了,公司來這裡,比以前好很多,


我說:那就好了


姐夫:說也奇怪,我的伙伴整天到下午就常常暈頭轉向,都不知怎麼回事,整天喊累的


我說:怎麼會這樣,你沒給人吃飯吧,呵! 呵! 呵!


姐夫:不是的,你好不容易來我這了,幫我看看怎麼回事?


我說:他坐在什麼位置?


姐夫指了指,那個角落ㄚ


我看了看,想想不對ㄚ,進門斜對角,那是氣場最旺的地方,怎會讓他一到下午就暈頭轉向,


我就去他那位置坐下,感受一下此位置的氣場能量,是好還是壞,然後,又去姐夫的位置感受一下氣場能量的好壞,


說實在的,坐到他伙伴的位置,真的會頭暈,還會想吐,又有一股異味,


我問:從他這個位置斜對角一直延伸到外面,走道的外面那邊是什麼?


姐夫:那個是廁所ㄚ,怎麼了?


我說:大門的進氣口不對,怎麼能不暈,這叫臭氣入門,臭死他了,會不暈死他才怪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