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的行者,很怪異,明知到自己氣場不好,還又我幫忙感應看看


我是人,不是神,昨天看完他部落格後及與他接觸的人後,身體難過到不行,


抱病痛修法時,一迴向,身體瞬間反胃,胃酸都跑出來了,身體才漸漸恢復過來
(這是我修法修了一段時日,第一次遇到這種狀況,可見那些人真的是太黑了)


氣場不好的人大約都會有以下的狀況


1. 生病
2. 睡眠品質很差,精神不振
3. 愛發脾氣
4. 人緣不好
5. 投資失利
6. 頭腦不清楚,忘東忘西的
7. 運事差,做什麼都會不順


氣場好不好,自己要自我去注意,運事才會改變


在此特別警告:

若還是要去接觸那些怪怪的人,不要說我有偏見,而是那些人的心偏差了,


我說:你修再多的法,唸再多的經,拜再多的神,燒再多的香都無效,


有句名言:近諸者赤,近墨者黑,是不變的真理


問題根源不除(污染源),每天與這些人瞎扯,你的心,只會受到污染


是不是如此,你自己可以測試出的,先暫停你的部落格,


每天故定就只看一個部落格,兩個星期,再看看自己狀態變好還是變差,就清楚明白,此人是正還是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