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詹先生
1.今天看到你"死老鼠"那篇,看完超想吐的,一直反胃但是就是吐不出來
你要學會收放你的感受,才不會受影響時,停止不了
氣的好壞感受你已學會了,要開始學收(收心與收氣),要慢慢去體會,才不會受太大影響


2.有試著自問自答,雖然還是不是很好,但是很奇怪,心裡在自問自答之後就會平靜些(比較穩的感覺,沒有像之前樣浮浮的感覺)
這功法會打通你的心與自己的茫點,好好學習,菩薩把你這個學生教到我這,也是頭痛的,不過我說了還好你的心性很好,我只能這樣安慰自己


 3.星期六去***老師那裡之後(她一到我就開始打嗝,上次也是這樣),她這次有買書,可是"*****書籍",當下沒有什麼感覺,可是晚上洗完澡之後,天啊!一直放屁(在洗完澡的一個小時內屁可以說沒停過,超誇張的), 好險是在家裡
你阿,要學會查覺自己的氣,好要知道,壞要學會排除,免得以後在大庭廣眾之前,不斷放屁



4.上次你跟我說十五日要拖地,我有跟我男朋友說,天啊!他今天一大早就打電話我說他地拖好了且還在四個角點上環香(我只有說拖地而已, 並沒有告訴他說要點香啊!),問我拖地了沒有(他打給我時我都還沒有開始拖地)
我說了他有些地方比你敏銳,這事是一而再的驗證,確實如此了


5.他今天告訴我二件超奇怪的事,上個星期六他早上起來的時發現在他放棉被的那個紅藍袋倒得七倒八歪的(那個袋子是放在地上的且平常是不會去動它的,放在那個地方已經差不多半年了,從來都沒有這樣過。另外他的電風扇都是固定對著床的(不讓它轉的),那天他下班回家開電扇時,竟然是轉的,把他嚇死了,問我為什麼會這樣,我也不知道啊!我又不在那裡我怎麼會知道!我跟他說"見鬼了", 被他罵死了
哈!哈!哈!.....................
地基主也會提醒他第一件事,那個地方該整理了
提醒他第二件事,氣要讓他流通,電風扇旋轉會更好
他的膽子越來越小了,你還嚇他,你應該回他那句話才對,
跟你家管理員說的一樣:難到真的有鬼嗎?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