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師兄你好,前陣子我有買救渡蓮花煙供粉,請問師兄,為什麼,我在點救渡蓮花煙供粉時,感覺喉嚨會有回甘的感覺?


回覆:


哈! 哈! 哈! 這也是我在研究的課題之一,


前段時間,再研究水沉香時,拿了覺得還不錯的兩種原料回來研究,


一個燒後,氣就是直接降到臍輪與丹田處,


一個燒後,氣就是停在喉輪處,怎麼也降不下去,


兩種是完全不一樣的感受,我就打電話給一天眼通之師兄,我讓他同步感應此香品的氣與能量,


我們在測試時,香品我是完全不處理,不清淨香品、不加持香品,就是測本質為何?


測試後,他跟我感受的是一模一樣,後者氣很強,但就是停在喉輪處,




我說:我可不可以用加持的方式,讓這氣降於臍輪或心輪處,停在喉輪處感覺怪怪的,


師兄:喉輪處有甘甘(台)的感覺


我說:對ㄚ,就像喝高山茶,會回甘的那種感覺


師兄:我幫你問問好了?


我原以為師兄是要問我的主神,但他這次是問沉香樹,也就是直接跟這沉香做對話,很妙吧!


有誰聽過,可以跟沉香對話的,但這確是真真實實的對話,它也說明自己本身的作用,


師兄問沉香:看可否用加持方式調整氣的運作方式?


沉香:不願意,我只要停於此


師兄問沉香:為何?


沉香:現代的人常造口業,我停留於喉輪處,清淨於此處,可幫大家盡量不造”口業”,


我們倆想想也是,這個”口業”也是犯業的源頭,真正的製香也很深的一門學問,



好的本質香品,對我們人是有益的,想想這沉香還真的可以為師,一語道破我們罪業源處,妙栽! 妙栽! 妙栽!







相關文章 :

從龍沉香出來好多金龍(8歲天眼通小女孩的簡述與分享2012/12/25)

龍沉香詳細介紹

人間難尋,龍沉香(3個使用者分享感受) 

點龍沉香後,心情瞬間就變的平順和沉靜(使用者分享)

龍沉香 -- 樹有樹神,還真的一點都不假

沉香粉的舊貨

與沉香樹的對話(緣起)

雪域聖地中的沉香

龍沈香加持力很震撼(兩個使用者感受分享2012/12/2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