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 師兄


最近家中陸續出現3隻蜈蚣,我住5樓照道理應不會常常有蜈蚣出沒,


請教師兄是否有該注意的地方,或是我多心了,謝謝 !




回覆:


家中氣場不好時,這些毒物自然而然就會出現,這是正常的,


上次你下單之時,我就讀取到,你的狀況不太對,但我沒跟你多言,


我從六月中旬到七月份間,一直在提醒大家,多做煙供給自己的祖先,


已婚者有四種祖先要處理:爸爸的祖先、媽媽的祖先、老婆(老公)爸爸的祖先、老婆(老公)媽媽的祖先,


大家想我說到底是真是假,有沒有這麼多問題ㄚ?


七月份加持的一包煙供粉的力量,比你自己唸1萬遍高王經的力量還大(當下請示菩薩的回應),


想想這力量有多殊勝,我們常常參加大法會,功德力給我們旁邊的冤親債主都不夠用,


冤親債主一般才出來一個人而已,就可以讓我們煩惱不已,


四種祖先加起來約80-100人左右,我參加超渡的經驗,得出來的一個較正確數據,


對祖先,我們要送多大的力量給他們,才能幫他們減輕一些業力,


你想想平日我們要跟自身的冤親債主懺悔過去的不是,又要應付祖先功德力的追討,


兩者如何處理是好,若你家中氣場好,現在也不會讓你暈乎乎的,


七月份的交替,有的新的冤親債主有的會出來,剛一出來當然又是給你拳腳打踢的,


加上很多祖先在旁索取功德,人就會被搞的比平常更累,還有一堆好兄弟也在那邊起鬨,


以後請大家在農曆七月及國曆4月這兩個月時間,固定做大量的煙供給自己的祖先與好兄弟,


平日就每天做兩次煙供給(一) 下施冤親債主、有緣之好兄弟、與地基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