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日得知一師兄的父親,癌症3期,


經過上次與一師姐,幫忙處理癌症一期轉二期病菌防止滋生之經驗,


癌症病菌滋生,都是有一主要之傷口,一定要能徹底防堵此傷口,


病菌才可能不在滋生,上次的實例,經過處理,隔天那病人去照片子,


醫生很訝異原來癌細胞原有4公分大,後來竟變成2.5公分,真的縮小病菌擴散,


後來這病患去開刀,非常之順利,而且很快就出院了,醫生還是訝異不已,


我問:師兄你爸這情形,你打算如何處理?


師兄:看能做多少功德給父親就盡量做


我說:你怎麼不用你的能力去幫忙你父親處理(此師兄天眼已開)


師兄:癌症病患真的是很痛苦,他的癌細胞已擴散到全身,醫生說大約剩半年的時間


我說:那你還是要去把癌病菌改道,不要讓癌細胞進到肺部(當時感應到肺部有很多病菌),降低病患的痛苦


師兄:我會再處理


我說:你要把一些病菌超渡才行,病菌也是生物,超渡後由黑轉白,然後你再放金光讓身體細胞能再生


師兄:我先把肺部處理,好了


過後,師兄再來電


我說:現在肺部狀況不錯,不過心輪那個位置怪怪的


師兄:我把進到肺部的不好細胞全部阻斷,就是從心輪的那位置,不讓它再進肺部


我說:這樣不行,就好似洪水一樣,你阻隔這出路,它還是需要排出,你一定另闢一條出路才行,你可以引到身體最無關緊要的位置


師兄:那裡才是無關緊要的


我說:如皮膚表層


師兄:我還是跟你買兩包煙供粉,多做一些功德給我父親好了



......................待續




相關文章 :

癌症3期 (二)

癌症3期(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