師兄,昨天晚上睡覺夢到過世已久的表哥,從表哥過世到現在我都沒夢過他,他過世時最後一面我也來不及見到,


表哥在世時他很疼我,在他過世時我卻沒有見到他最後一面當時我真的很難過.不曉得我昨晚怎麼會夢到他,


我夢到他開著一台藍色的跑車回來,跟我說那是他剛買的,車上載了一個他很好的朋友我也認識,


不過那個朋友現在還在世上,他回來我看到家裡的長輩正忙著準備東西說要帶表哥去拜拜,


我就問表哥說你那台跑車只有兩個座位哦,他只跟我笑笑,我正想說如果後面有座位要請表哥帶我去繞繞,結果我就醒了.


很想念他....希望他現在能過得很好.


回覆:


我用”通靈閱讀術”來解此夢,供你參考


車子 – 代表物資,這是他所缺的


籃色 – 表是他受到欺負,需要保護


拜拜 -- 代表資糧,希望能有菩薩來幫忙


朋友 – 代表他本身行動受限,因某種因緣才能來你夢境

想想我所解讀之事,意謂這他在與你求救.


1. 你自己想想,因病或意外死亡之人,一般是上天堂還是下地獄?


2. 再想想,若有福或有德之人,會早死嗎?


3. 再想想,他家中有人為他一直在做功德(功課)嗎?


當你做到此夢後,一星期左右,就可驗證我所分析之事,對與否,3件事可判斷:


1. 夢到此事後,你會不會頭腦或身體開始不舒服起來


2. 夢到此事後,你會不會脾氣變的比較燥


3. 夢到此事後,你會不會生活或運事不順起來


以上供你參考與驗證,接下來該怎麼做,自己去想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